omniture

假冒霍尼韦尔“盖瑞特”涡轮增压器犯罪嫌疑人在中国被判刑

2012-02-28 19:58 4516

上海2012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天宣布,两名在中国假冒知名的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商标“盖瑞特”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定罪判刑,这是霍尼韦尔在知识产权和商标保护领域的又一个成功案例。

本案起诉地点正位于涡轮增压器假冒情况发生最为猖獗的城市之一 -- 辽宁省凤城市。2010年,凤城当地执法机关在突击查处一家地下工厂时,查获假冒“盖瑞特”涡轮增压器涡壳285件。

2011年12月31日,霍尼韦尔从凤城市人民法院获悉,被告人单葆华和刘仁智均被认定犯有假冒注册商标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在本次刑事判决之前,凤城市人民法院还曾于2010年对当地一家假冒霍尼韦尔“盖瑞特”牌涡轮增压器的企业成功地进行了类似的刑事追诉,而该案同样也是当地执法机关主动出击的结果。 

霍尼韦尔交通运输系统集团中国和印度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戴鹏杰(David Paja)表示:“诸如专利、商标、版权和商业机密等知识产权资产的建立,是我们在中国和全世界开展业务的保障。中国对知识产权法的持续贯彻,有助于增强霍尼韦尔在中国长期推广最先进技术和创新产品的信心。”

过去几年里,霍尼韦尔配合凤城市政府及相关执法部门,已经成功组织了近40起打击假冒、仿冒“盖瑞特”涡轮增压器的行政查处和相关民事诉讼。在霍尼韦尔的推动下,2009年,凤城市当地的工商执法机关 针对假冒涡轮增压器,积极开展了为期一年的专项整治,取得了一定效果。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是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旗下的一个业务分支。作为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专注于通过领先的技术、全球一流的品牌和为全球汽车客户定制的解决方案来提高车辆性能、效率和外观。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