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美移动运营商使用 GSM 协会垃圾信息举报服务来保护用户安全

2012-02-29 05:07 3096

-- 北美移动运营商使用 GSM 协会垃圾信息举报服务来保护用户安全和鉴别垃圾信息发送者

-- 系统有助于确保网络免受诈骗和垃圾信息的威胁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2年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宣布,北美较大的移动运营商已推出采用 Cloudmark 技术的 GSM 协会垃圾信息举报服务 (SRS)。美国电报电话公司 (AT&T)、Bell Mobility、Sprint、T-Mobile 和 Verizon Wireless 客户目前可通过使用该服务提前解除移动网络的全球信息威胁。如今,北美是全球移动垃圾信息出现频率较低的地区之一,美国和加拿大的领先运营商能够通过使用和面向他们的客户推出这项服务持续专注于信息平台的完整性。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成为垃圾信息的受害者。移动网络运营商正在竭力防范这些威胁,以确保移动服务的质量和增加用户信任度。通过让北美主要移动运营商积极参与这项服务,垃圾信息和诈骗信息发送者将发现这一地区更难以成为他们的恶意攻击目标。”

GSM 协会的垃圾信息举报服务使参与运营商能够实时分享威胁信息,以便他们采取适当的行动来防止垃圾信息威胁的升级。该服务使运营商能够授权消费者,让他们通过一个简短代码轻松向全球收集、集合和举报服务报告问题,从而保持对市场的信任和信心。在地方和全国编号计划许可的地区将使用的简短代码为7726,大多数电话上所对应的字母为“SPAM”。

垃圾信息举报服务与所有参与网络的数据相关,为运营商提供了标注垃圾信息威胁的现场网络报告。运营商因此能够获得必要信息,采取适当的行动来保护他们的用户和网络免受更多潜在问题的威胁。此外,该服务还提供了一项安卓应用,运营商可向他们的安卓 (Android) 智能手机用户推出这项应用。该应用使用户能够轻松向运营商提交详细的垃圾信息报告,从而进一步提高垃圾信息举报服务的效率。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首席安全官 Ed Amoroso 称:“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消费者通过智能手机获得敏感信息,垃圾信息、病毒和网络钓鱼等移动安全威胁正变得愈发严重。GSM 协会垃圾信息举报服务不仅有助于抵抗当前的威胁,而且还将抢先帮助我们的客户和网络免受新的移动威胁。”

Bell Mobility 服务、产品与内容部门副总裁 Nauby Jacob 说:“业界领先的网络安全对确保我们的客户持续享受积极的体验至关重要。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 GSM 协会合作,确保 Bell 继续提供全球很安全的无线网络。”

Cloudmark 首席执行官 Hugh McCartney 表示:“在我们不断打破通信技术和旅游国界障碍的同时,我们也愈发认识到移动设备对我们的无限可能性。然而,同样显而易见的是,它也为恶意攻击提供了无限机会。由 Cloudmark 技术支持的 GSM 协会垃圾信息举报服务,再加上内容过滤等垃圾信息减少解决方案,构成了移动网络运营商全面信息安全战略的重要部分。北美主要移动运营商通力合作,共同保护他们的用户免受移动信息威胁的干扰,我们对此表示赞赏。”

致编者:

GSM 协会垃圾信息举报服务提供了一个全球移动用户提交的信息威胁与滥用报告交流中心,由 Cloudmark, Inc 代表 GSM 协会运营。该服务对短信流量进行分析,确定和集合参与网络的移动用户通过简短代码提交的信息滥用报告。在地方和全国编号计划许可的地区将使用的简短代码为7726,大多数电话上所对应的字母为“SPAM”。消费者将能够将所谓的垃圾信息提交反应迅速的反馈系统,以便运营商能够采取适当的行动。这些行动可能包括针对终端用户举报的垃圾和诈骗信息发送者开展调查、发出警告和对他们进行阻止。

GSM 协会垃圾信息举报服务为运营商提供了有关来自网络内部和外部的短信威胁的关联报告。数据分析为运营商提供了有助于解除将对用户体验和可用网络资源产生不利影响的不断升级的复杂信息威胁所需的观点。对个人威胁的详细深层次研究可用于评估诈骗和网络钓鱼的有效性,从而使运营商能够鉴别和阻止威胁并制定网络和安全服务计划。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20多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Mobile Asia Expo)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 GSM 协会网站 www.gsma.com ,或移动通信行业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www.mobileworldlive.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