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yeLock将在MWC 2017展示安全的虹膜生物识别功能

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通过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EyeLock将展示安全的虹膜生物识别功能
EyeLock
2017-02-27 09:26 7582
主攻虹膜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的 EyeLock LLC,将在搭载了 X16 LTE 调制解调器的最新高通骁龙835移动平台上,展示其卓越的虹膜生物解决方案,高通将在 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的3号大厅3E10展台内进行展示。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主攻虹膜身份认证解决方案的 EyeLock LLC,将在搭载了 X16 LTE 调制解调器的最新高通骁龙 (Qualcomm® Snapdragon™) 835移动平台上,展示其卓越的虹膜生物解决方案,高通将在 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 MWC 2017)(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的3号大厅3E10展台内进行展示。

骁龙835处理器配有高通 Haven™ 安全平台 -- 这是一个有助于提高在线银行业务和支付安全性的、整合了硬件、软件和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平台。针对移动支付、企业访问和个人数据保护等实际应用,它还提供基于硬件的用户识别、设备认证、设备安全功能。 

除了安全的指纹识别,设计骁龙835处理器的目的是:利用安全照相机 (Secure Camera) 为用户提供更高一级的安全性和简便性。安全照相机是一种基于照相机对虹膜和面部进行识别、提高设备安全性的生物识别解决方案。

高通技术公司 (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 产品管理高级总监 Sy Choudhury 表示:“到2018年,世界上发售的绝大多数智能手机将具备生物测定功能。利用特别的硬件和软件,Qualcomm 835 Haven Secure Camera(高通 835 Haven 安全照相机)功能为您重要的个人信息 -- 您的生物测定虹膜模板(能获取您所有数据的密匙),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而且我们相信,启用骁龙835安全照相机为 EyeLock 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可靠的依据。”

虹膜识别技术因其丰富的信息密度,在生物识别解决方案中,智能手机开发者正在越来越多地采用虹膜识别技术作为重要标准。EyeLock 专属的虹膜识别技术,针对每只眼睛检查240多个特有的虹膜特点,距离在60厘米左右时,用户能快速、自然地完成感应。该算法的速度和准确性已经过了 Novetta 的测试,结果证实,其单眼识别出错率为150万分之一、错误拒绝率不到1%,这么高的准确率在业界绝无仅有。Novetta 是先进的分析技术和独立的生物测试业的领袖。

EyeLock 首席技术官 Jeff Carter 表示:“为了在智能手机和整个物联网 (IoT) 的设备安全和生物可用性上实现突破,EyeLock 和高通开展了密切的合作。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我们即将展示的设备可在一臂开外处快速识别虹膜。利用拥有专用的处理和加密技术的高通 Haven Secure Camera 界面,能签字、保存和执行您虹膜计量生物学的数学模板匹配,我们现在有能力提供市面上先进的安全技术之一。”

227日至32日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 欢迎莅临高通和 EyeLock 位于3号厅3E10的高通展位。

关于 EyeLock

Voxx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交易代码:VOXX)旗下主要控股子公司 EyeLock LLC,是为物联网设备提供高级虹膜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公认领导商,凭借 EyeLock ID™ 技术提供较高安全性。每个人的虹膜不同,因此虹膜身份验证具有高度安全性,虹膜也是除 DNA 之外准确的人体标识符。公司的重要知识产权组合包括超过75项专利和待批专利以及专利技术,支持物理和逻辑环境下方便、安全的个人身份验证。EyeLock 的解决方案已被整合进各种消费和企业产品平台中,无需 PIN 码和密码。鉴于 EyeLock 产品极低的误接受率、易用性和可扩展性,很多财富500强企业都对其安全性表示认可。作为专注于为消费者创建更加安全数字环境的非营利组织 -- 线上快速身份验证联盟 (FIDO,Fast IDentity Online) 的发起成员,EyeLock 致力于推动数字隐私和提升新一代安全性。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eyelock.com

Qualcomm Snapdragon 均为高通公司 (Qualcomm Incorporated) 在美国及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Qualcomm Haven 是高通公司的注册商标。

高通骁龙和高通 Haven 均为高通科技公司的产品。

EyeLock 联系人:
首席营销官,首席市场与业务发展官 Anthony Antolino
电话:1-917-301-6295
电邮:aantolino@eyelock.com

消息来源:EyeLock
相关股票:
NASDAQ:VOX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