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MEC China 2012新亮点 -- 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专区

2012-02-24 10:00 5214
“2012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将推出“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专区,集中展示废水处理、废气净化、废渣处理、洁净室构架、洁净室设备、洁净用品、检测仪器、净化设备、清洁机械、净化配套、滤材滤料等与制药环保和洁净密切相关的产品及服务。
  • 紧握洁净市场脉搏  引领净化环保未来发展

上海2012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新版药品 GMP 的出台和实施,药企必掀起了一波技术改造的高峰。具体来看,在硬件改造方面,新版 GMP 变化较大的是对洁净度的要求。业内专家表示,若按照新版药品 GMP 的要求,制药企业单改造空气净化系统一项,平均需要投入100万元左右,全国总计投入约3亿元。而随着现代生物制药技术的蓬勃发展以及国家对全民医疗保健的高度重视,每年全国均将上马大量新批新建的制药项目和既有制药企业的改扩建项目,仅此一块,保守估计每年可撬动数亿元的空气净化设备采购市场。

与此同时,2013年,国家有关部门有可能提前出台新的环保、排放要求。未来5年,药企的环保压力会越来越大,如不尽快加大投入、提升工艺,药企的发展或将会受到更多限制。因此制药环保目前也逐渐引起了企业的重视。

借此极佳契机,今年6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2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将适时推出“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专区(Pharma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 Clean Tech Area),集中展示废水处理、废气净化、废渣处理、洁净室构架、洁净室设备、洁净用品、检测仪器、净化设备、清洁机械、净化配套、滤材滤料等与制药环保和洁净密切相关的产品及服务。目前行业龙头企业姑苏、辛诺、力奇、馨山伟业、Secespol Group、Schulke & Mayr 等均已报名参展,届时将极大地满足药厂在改建或新建项目中对净化环保设备的需求。

此外,主办方在2012年将继续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合作,于展会期间开设专区配套会议 -- 中国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国际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环保与洁净行业具有代表性的专家剖析药厂环保与净化的现状和实际问题,在药厂和各大环保洁净设备生产商间搭建一个深度交流的理想平台,为制药环保与洁净行业的发展推波助澜。

目前观众网上预登记系统已开通,凡提前预登记者均可在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更能免去现场排队之劳。欢迎即刻点击进行登记:http://www.p-mec.cn/prereg/fm_pharm_gb.asp?fair_id=142

展会背景:

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P-MEC & InnoPack China)暨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LAB World China)每年六月在沪与“亚洲第一医药展”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 BioPh China)暨世界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ICSE China)同期举办。展会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UBM International Medi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主要展出原料药设备、制剂设备、医药包装机械、流体设备、洁净系统、制冷设备、净化纯水设备、医药包装新材料、生化/分析仪器、实验室成套及配套装备、测量(计量)仪器、实验室耗材、光学仪器、检测仪器等,是亚洲唯一集制药工程装备、实验室设备、制药原料为一体的超大贸易平台。

媒体联系人:

郑婷婷 小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市襄阳南路218号现代大厦八楼(200031)
电话:+86-21-64371178-120
传真:+86-21-64370982-120
电子邮件:tina.zheng@ubmsinoexpo.com
网址:www.p-mec.cn

涂晓颖小姐
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展览部
北京市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
北京INN写字楼3号楼12层(100010)
电话:+86-10-58036315
传真:+86-10-58036317
电子邮件:tuxiaoying@cccmhpie.org.cn

消息来源:Sino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