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 & Clean Tech China 2013话制药环保企业转型

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 (Pharma EP & Clean Tech China)将于2013年6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盛大举办,集中展示制药工业三废(废气、废渣、废水)处理技术与药厂环保整体解决方案。

制药环保利刃出鞘,企业转型迫在眉睫
EP & Clean Tech China 2013与您共谋绿色前程

上海2012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 (Pharma EP & Clean Tech China)将于2013年6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盛大举办,集中展示制药工业三废(废气、废渣、废水)处理技术与药厂环保整体解决方案,较大程度满足药厂在 GMP 改建或新建项目中对环保设备的需求。

排污治污不达标?环保屡撞红线?停产整顿危及生存?——这些问题一直是制药行业的一块心病。尤其是近年来,国家相关部门一直在加大制药环保工作的治理与监管力度,并把制药行业列入国家环保规划重点治理的12个行业之一。从新版GMP、《制药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到如今加紧制定中的《医药工业“十二五”规划》、《环保综合名录》,制药环保政策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已经锋芒毕露。

2013年,国家有关部门可能提前出台新的环保排放要求。未来5年,药企的环保压力将越来越大,如不尽快加大投入、提升工艺、促进转型,药企发展将受到更多限制。面对这样的行业形势,中国制药企业该如何应对?2013年制药环保与洁净技术展 (Pharma EP & Clean Tech China 2013) 将与业内人士共同探讨这一问题的答案。

作为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P-MEC China) 中的重点专业展区之一,EP & Clean China 已走过第二个年头。展览将于2013年6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盛大举办,集中展示制药工业三废(废气、废渣、废水)处理技术与药厂环保整体解决方案,较大程度满足药厂在 GMP 改建或新建项目中对环保设备的需求,为中国制药环保推波助澜,共谋行业绿色前程。

展馆现场照片
展馆现场照片

凭借同期各展会的优质平台,以及自身的高专业度与行业关联度,2012年 EP & Clean China的首次登场,就赢得了广大业内人士的热烈参与和如潮赞许。展会成功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知名药企,包括 BAYER、Roche Merck、NOVARTIS、AstraZeneca、DESANO、GSK、强生、赛诺菲、华北制药、上药集团、石药集团等前来参观,为广大药厂和环保洁净设备生产商间搭建一个深度交流的理想平台。

同时,EP & Clean China 也传承了“展”“会”联动的优良传统。2012年展会成功举办了“中国制药行业洁净技术国际研讨会”,食药监局 SFDA 等政府部门领导畅谈宏观行业政策走向,业内知名专家答疑释惑,现场引爆听会与交流的超高人气。2013年 EP & Clean China 将会带来更多专业会议,紧扣制药工业环保主题,深度剖析药厂环保现状和未来发展。

展会背景:

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 (P-MEC & InnoPack China) 暨世界生化、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 (LAB World China) 每年六月在沪与“亚洲第一医药展”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 (CPhI & BioPh China) 暨世界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 (ICSE China) 同期举办。展会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 (UBM International Media)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主要展出原料药设备、制剂设备、医药包装机械、流体设备、洁净系统、制冷设备、净化纯水设备、医药包装新材料、生化/分析仪器、实验室成套及配套装备、测量(计量)仪器、实验室耗材、光学仪器、检测仪器等,是亚洲唯一集制药工程装备、实验室设备、制药原料为一体的超大贸易平台。


朱小姐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86-21-64371178-509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