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王公布与 TED2012 的合作伙伴关系

DEWAR'S(R) 帝王苏格兰威士忌
2012-02-23 10:11 5413

伦敦2012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EWAR'S(R) 帝王苏格兰威士忌在非营利机构 TED 的2012年美国长滩会议上宣布与其达成合作伙伴关系。TED 致力于传播一切值得传播的思想。

此次会议将从2月27日持续到3月2日,来自科技、娱乐和设计界的各位演讲嘉宾将在短短不到18分钟的时间内发表令人振奋的多感觉演讲。

帝王将通过一个革命性的交互体验“帝王中心”来总结围绕演讲展开的讨论。这个中心将精选并形象化 Twitter 上的实时对话。通过在 @dewarshub 上推文,与会者将能够对不同的主题和对话进行探索,他们也可利用运动检测技术进行可视化导航、过滤和影响操作。世界各地的人们还可以发送请求到 @dewarshub,接受到自动回复的有关围绕他们所选话题展开的讨论的 Twitpics。

届时在 TED 会员招待会和帝王高级全球品牌大使 Stephen Marshall 参加的威士忌高级讲习课程等活动上将品尝到帝王。

TED 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人 Ronda Carnegie 表示:“TED 很高兴能与众多世界最具开创性的品牌合作。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能够鼓励和推广创新对话。帝王中心是 TED2012 新增的一项令人振奋的内容,将汇聚 TEDTalks 上即时产生的所有想法。”

帝王全球营销经理 Tom Swift 表示:“能够达成这项合作关系,我们深感自豪。帝王与 TED 一同担负起传播好想法以及它们所带来的积极效果的承诺。这与帝王自己的人生观 -- 有些事确实值得一搏 -- 完全吻合。”

帝王调和苏格兰威士忌简介

帝王由 John Dewar 创立,如今已经从一家苏格兰小型葡萄酒和烈性酒商店发展成为世界较大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之一。该公司拓展其产品系列,打造优质和特优威士忌组合,包括帝王12年、帝王18年和帝王独家签名威士忌。这些威士忌的酿制采用了帝王的二次陈酿工艺,这样一来,口感更润滑,令人回味无穷;这个增加的流程确实值得去做。

加入对话:http://www.facebook.com/dewars

http://www.digitalnewsagency.com/dewar's

TED 简介

TED 是一家致力于传播值得传播的思想的非营利组织。每年举办的 TED 会议会邀请世界主要思想家和实干家发表18分钟的演讲。这些演讲随后将在 TED.com 上免费推出。
dewars@tvcgroup.com
| +44(0)2075355800

消息来源:DEWAR'S(R) 帝王苏格兰威士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