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航空升级烈酒酒品带乘客感受“皇室风韵”

六大英国皇室御用品牌为乘客打造精致飞行体验
阿联酋航空
2018-05-24 11:18 9291
近日,阿联酋航空新近升级了丰富的烈酒品牌,包含多个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加上精致优雅的机上设施,将为中国乘客带来非同一般的飞行体验。

北京2018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阿联酋航空新近升级了丰富的烈酒品牌,包含多个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加上精致优雅的机上设施,将为中国乘客带来非同一般的飞行体验。

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业界领先的周到服务及舒适飞行体验。在阿联酋航空的客机上,中国乘客不但能享受包括中国籍空乘在内的、全球各地的空乘们提供的宾至如归的服务,和极具地方特色的美食和免费饮料,更可品尝到全新升级的烈酒酒品。

全新的阿联酋航空机上烈酒清单内,包括一系列广受乘客欢迎和喜爱,且获得英国皇室认证的御用品牌,包括:为头等舱乘客提供的尊尼获加蓝牌威士忌,头等舱和商务舱乘客可享用的马天尼干威末酒和马天尼红威末酒,以及为经济舱乘客准备的帝王白牌威士忌。

与此同时,乘客在搭乘阿联酋航空航班的过程中,还有机会享受到其他三大英国皇室御用品牌,包括:在指定航线上,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凯歌香槟;在迪拜机场专属休息室中,为乘客供应的酩悦香槟;以及在头等舱和商务舱中,盛放美食的皇家道尔顿细骨瓷器。乘客从中国出发,在搭乘阿联酋航空前往全球80多个国家超过150个目的地的旅途中,将享受到无可比拟的飞行服务。

1.  皇家道尔顿(Royal Doulton

阿联酋航空头等舱餐食
阿联酋航空头等舱餐食

英国皇家道尔顿创建于1815年,后于1901年获得了英国皇室御用品牌的认证。目前该品牌餐具系列拥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殿下的双重认证。在阿联酋航空的航班上,商务舱和头等舱乘客可享受到使用皇家道尔顿(Royal Doulton)细骨瓷器盛放的让人馋涎欲滴的餐食,平添一丝华贵。

2.  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

阿联酋航空为三舱乘客升级机上酒品
阿联酋航空为三舱乘客升级机上酒品

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是闻名全球的一款苏格兰威士忌。早在1920年,尊尼获加就已走向全球120个国家成为第一个真正的世界性品牌。1934年,尊尼获加的生产商Distillers公司被授予皇家御用品牌,至今它仍是英国皇室的威士忌官方供应商,持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的认证。阿联酋航空为头等舱乘客提供的这款蓝牌苏格兰调配型威士忌,采用万中取一的原酒调配而成,堪称苏格兰威士忌的典范。

3.  马天尼(Martini

马天尼原型是金酒加入味美思酒,再点缀上一片柠檬或青橄榄。对许多人来讲,今日的马天尼不仅是一款酒那么简单。马天尼自1962年被授予皇室御用品牌认证,多年以来,它已是家喻户晓的鸡尾酒之王,至今仍持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的皇室认证。作为阿联酋航空最新升级的烈酒酒品之一,马天尼餐前饮用开胃提神,可在阿联酋航空头等舱和商务舱享用。

4.  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

凯歌香槟创建于1772年,果敢而有创意的凯歌夫人经过不断的努力,最终成就了凯歌香槟在欧洲王室中的显赫声名。经典的一袭明黄,深受皇室贵族及名人雅士的喜爱。凯歌香槟拥有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颁发的皇室御用品牌认证。乘客在阿联酋航空指定航线的商务舱可享用到这一酒品。

5.  帝王(Dewar’s

由约翰德华(John Dewar)于1846年在苏格兰伯斯成立,帝王威士忌是全世界获奖最多的苏格兰威士忌之一。它早在1893年获得了由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室认证,后来又获得了由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授予的皇室御用品牌认证。帝王威士忌独创的“二次陈酿”工艺产生了完美均衡、醇厚顺滑的口感。帝王白牌威士忌(Dewar’s ‘White Label’)已入选阿联酋航空经济舱酒单,供经济舱乘客免费享用。

6.  酩悦香槟(Moet & Chandon

阿联酋航空迪拜机场T3-B休息室 酩悦香槟酒廊
阿联酋航空迪拜机场T3-B休息室 酩悦香槟酒廊

这款法国最具国际知名度的香槟,1955年获得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认证。精益求精的酿制过程,使酩悦香槟馥郁芳香、绵延持久。阿联酋航空与酩悦轩尼诗的合作超过25年。阿联酋航空在迪拜国际机场T3航站楼B区设有全球唯一的机场候机室专属酒廊,即阿联酋航空商务舱休息室内的酩悦香槟酒廊。在这里,乘客可品尝到由顶级大厨精心制作的开胃小吃,搭配四款顶级酩悦香槟:酩悦皇室香槟、酩悦粉红香槟、酩悦特级年份干型香槟和酩悦蜜露香槟。

英国皇室御用品牌是指那些获得英国皇室认证(Royal Warrant)的品牌或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资格颁授皇家认证的三位英国皇室成员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和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殿下。申请该认证的品牌或供应商需进入皇家供应商名录至少五年时间,才会被考虑授予认证。

阿联酋航空旨在为乘客打造难忘且愉快的飞行体验,因此关注能为乘客提供舒适和轻松旅行的每项设施和服务细节。阿联酋航空全新升级和扩充的烈酒清单包含了30多种新酒品,可供三舱乘客选择。这一酒单与阿联酋航空每天在全球航线上为乘客供应的超过80种世界级优质葡萄酒和香槟相得益彰。

作为全球较大的国际航空公司之一,目前阿联酋航空每天一班A380客机执飞广州航线、每天各两班A380客机执飞北京和上海航线,每周三班波音777客机执飞银川和郑州航线。经迪拜便捷中转后,乘客可前往全球六大洲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个目的地。

消息来源:阿联酋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