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纯正苏格兰威士忌帝王推出新包装和瓶装设计

帝王 (DEWAR'S ) 威士忌
2014-04-07 23:39 14104
全球备受推崇的混合苏格兰威士忌帝王 (DEWAR'S(R) ) 今日宣布推出令人激动的新视觉标识和瓶装设计。

为配合全球营销活动起源于1846年的纯正苏格兰威士忌帝王推出新包装和瓶装设计

苏格兰格拉斯哥2014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备受推崇的混合苏格兰威士忌帝王 (DEWAR'S® ) 今日宣布推出令人激动的新视觉标识和瓶装设计。约翰-杜瓦 (John Dewar) 于1846年创立了拥有很多传奇故事的威士忌帝王 (DEWAR'S® )。以品牌地道性和不同凡响性为策划基础的全球多媒体营销活动将大力推广新包装,并帮助这一知名品牌开创未来。

查看多媒体新闻内容,请访问:
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13-dewars-new-packaging-and-bottle-design 

今后所有品牌活动都将以“源自1846年纯正苏格兰威士忌 (TRUE SCOTCH SINCE 1846™) ”为标语。这一标语强调了帝王 (DEWAR'S) 在混合苏格兰威士忌界的显赫地位、无人能比的起源、所向无敌品质和工艺。

在纯正苏格兰 (TRUE SCOTCH) 营销活动中该品牌的核心产品系列将以新包装呈现。新包装充分展示了帝王 (DEWAR'S® ) 不凡的历史。消费者每次拿起酒瓶,握着的不仅仅是酒瓶,还有一则帝王 (DEWAR'S® ) 的故事。

帝王 (DEWAR'S ) 全球分类总监 (Global Category Director) 约翰-伯克 (John Burke) 说:“我们为帝王 (DEWAR'S) 168年来呈现的品牌价值、品质、工艺感到无比的骄傲。在纯正苏格兰 (TRUE SCOTCH) 营销活动上推出新包装说明我们正在以辉煌的过去为基础追求更加美好的未来。此次营销活动以真实和可感知的方式讲述品牌和佳酿的故事,让每一位消费者都有机会了解帝王 (DEWAR'S ) 的历史。”

任何一个帝王 (DEWAR'S ) 产品系列内的酒瓶都有一个独特的外观、给人不同的感受。从大胆的色彩、显眼的瓶塞和封条到展示盒、标签、定制的字体和产品信息,无处不流露出优秀的特质,而这些设计灵感均来自该品牌在苏格兰的众多档案。帝王 (DEWAR'S ) 新瓶装标签有很多特色,它们将帮助消费者探寻苏格兰威士忌身后的故事。此外,所有帝王 (DEWAR'S )  贵重和超级贵重的威士忌均带有年份报告和出处。为了表达对品牌价值和非凡工艺的敬意,每一瓶帝王御藏 (DEWAR'S Signature) 威士忌均附带一份由首席调酒师签字的独一无二的真品证书。

从外观上看帝王 (DEWAR'S ) 新包装上最为突出的是玻璃瓶上压印上去的三叶形凯尔特真结。三个连锁的 D 代表公司的三位创建人,他们分别是约翰-杜瓦(John Dewar) 和他两个儿子:约翰-亚力山大-杜瓦(John Alexander Dewar) 和汤米-杜瓦(Tommy Dewar)。同时,三个连锁的 D 从视觉上有力地展现了帝王 (DEWAR'S )  强大的实力与悠久的历史。该设计旨在表现汤米-杜瓦 (Tommy Dewar) 较著名、最广为引用的格言“一件产品的质量应该是它较好的广告。”

本月帝王 (DEWAR'S ) 新包装将登陆英国、西班牙和希腊,其它市场紧跟其后,包括美国、全球旅行零售业、俄罗斯、印度和黎巴嫩。为了加强该品牌系列的影响力、突出差异性,所有销售点和商店都将起用新视觉标识。

纯正苏格兰 (TRUE SCOTCH) 营销活动以真实厚重的历史为依据。约翰-杜瓦 (John Dewar) 在苏格兰珀斯开始了自己的葡萄酒和烈酒生意,此后他又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混合苏格兰威士忌的酒瓶上,渐渐地人们开始称他为苏格兰混合酒第一人,帝王 (DEWAR'S ) 从而成为世界上混合苏格兰威士忌第一品牌。首位尝试将威士忌存入橡木桶的人是帝王 (DEWAR'S ) 的首席调酒师爱-杰-卡梅隆 (A J Cameron)。他将混合好的酒存入橡木酒桶摆放至少6个月,从而让苏格兰威士忌成熟。经过这一过程后帝王 (DEWAR'S ) 的威士忌口感更润滑,余味更独特。维多利亚女王于1893年向帝王 (DEWAR'S ) 颁发了英国王室供货许可证 (Royal Warrant) ,从此该公司一直向王室供货至今。

备受全球独具慧眼的苏格兰威士忌消费者的敬仰,约翰-杜瓦及其儿子们 (John Dewar & Sons) 因其产品的品质和口味获得了500多块奖牌。事实上帝王 (DEWAR'S )  是历史上获奖最多的混合苏格兰威士忌。以石南花和蜂蜜为特色装饰的帝王白牌 (DEWAR'S White Label ) 在美国是畅销的混合苏格兰威士忌。

约翰-伯克 (John Burke) 补充说:“在纯正苏格兰 (TRUE SCOTCH) 营销活动中,新帝王 (DEWAR'S ) 视觉标识以尽可能直接的方式引起消费者侧目 -- 生动体现该品牌威士忌的价值、灵感和地道性,并在当代产品中展现的这些品质。帝王 (DEWAR'S ) 在其发展过程中一直是苏格兰威士忌标准的制定者,这也是 “源自1846年纯正苏格兰威士忌 (TRUE SCOTCH SINCE 1846™) 这一标语的源头。”

纯正苏格兰 (TRUE SCOTCH) 营销活动之后将针对精选市场推出纯正生活 (LIVE TRUE™) 营销活动。纯正生活 (LIVE TRUE™) 营销活动专注于全球杰出人物、按自己的信仰和原则生活的人、像约翰-杜瓦那样将地道性摆在首位的人。

消息来源:帝王 (DEWAR'S ) 威士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