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由于服务苏格兰威士忌行业而获得殊荣

Johnnie Walker
2019-10-28 10:03 6283
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首席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 Jim Beveridge)博士,由于为苏格兰威士忌行业提供了杰出的服务,在今天荣获了由英国女王陛下颁发的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

伦敦2019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首席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博士,由于为苏格兰威士忌行业提供了杰出的服务,在今天荣获了由英国女王陛下颁发的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BE)。

Dr. Jim Beveridge with his OBE award outside Windsor Castle.
Dr. Jim Beveridge with his OBE award outside Windsor Castle.

贝弗里奇博士在全球领先的蒸馏酒公司帝亚吉欧(Diageo)度过了近四十年的杰出职业生涯,英国女王陛下在一个受封仪式上,为贝弗里奇博士颁发OBE勋章,对此予以认可,该仪式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举行。

在其职业生涯中,贝弗里奇博士确立了他作为业内最备受尊敬的人物之一的地位,以其技能和对品质的专注,以及深思熟虑和谦逊态度而闻名。

此次受封恰逢全球最受欢迎的苏格兰威士忌尊尼获加准备在2020年庆祝诞生200周年。贝弗里奇博士是尊尼获加2个世纪以来担任首席调配大师的第六个人,而第一位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正是创始人约翰-沃克(John Walker)本人。

作为庆祝其在尊尼获加工作40年的一部分,贝弗里奇博士已经被邀请与他的团队,一起利用尊尼获加所储藏的一些最为少见的苏格兰威士忌,来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40年威士忌。

贝弗里奇博士在帝亚吉欧位于克拉克曼南郡门斯特里的调配室工作,领导一个由12位调配师组成的团队,负责帝亚吉欧所有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的品质和一致性。他还与蒸馏技师、桶匠、铜匠以及制作上佳苏格兰威士忌所涉及到的所有工匠密切合作。

贝弗里奇博士获得过多项业内荣誉,包括在2015年进入全球威士忌名人堂(World Whisky Hall of Fame),并在2016年连续第二年被国际威士忌大赛(International Whisky Competition)评为“年度最佳首席调配大师”,这在该项赛事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在评论受封时,贝弗里奇博士将此次受封归功于他在苏格兰威士忌行业中的同事们。他说:“从英国女王陛下那里受封,真是美妙的经历,我很高兴能够代表过去四十年来与我在苏格兰威士忌行业中一起工作的所有人来受封,这真是非常荣幸。”

贝弗里奇博士继续表示:“在从谷物到酒瓶的每一步,苏格兰威士忌都是真正的团队合作成果,很荣幸能够在一个如此特别的行业中工作。我将此次受封归功于我们苏格兰蒸馏酒厂、铜匠店铺、制桶厂、仓库和装瓶车间中的全体工作人员,他们不分男女,都为打造尊尼获加做出了重要贡献。”

帝亚吉欧首席执行官孟轶凡(Ivan Menezes)在祝贺贝弗里奇博士受封时表示:“对吉姆和他的家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很高兴能够代表所有帝亚吉欧同仁对他们予以祝贺。”

孟轶凡继续表示:“由于专注于威士忌制作技艺,以及为尊尼获加创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非凡威士忌,吉姆在苏格兰威士忌行业中很有名气,此外对于和他共事的人来说,他也作为优秀的同事和朋友而闻名。这样跨越四十年的非凡职业生涯值得予以表彰。”

尊尼获加全球品牌总监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也予以祝贺,他对此表示:“尊尼获加大家庭中的每个人,都很高兴看到吉姆由于为尊尼获加和苏格兰威士忌行业做出突出贡献而获得认可。”

约翰-威廉姆斯继续表示:“吉姆不仅仅是近两个世纪来的尊尼获加传统的守护者,他也一直是一位不安于现状的开拓者,总是在进行学习,并且探索苏格兰威士忌风味上面的新边界。”

尊尼获加是全球销量排名第一的苏格兰威士忌,平均每秒从苏格兰出口七瓶,这使其成为苏格兰领先的出口产品。该品牌所采用的上佳苏格兰威士忌,来自于帝亚吉欧无与伦比的28座麦芽蒸馏酒厂的库存,以及超过1000万桶在苏格兰熟成的产品。

尊尼获加如今在帝亚吉欧价值1.5亿英镑的苏格兰威士忌旅游投资计划中,居于核心地位,这个计划包括在爱丁堡打造一个全球旗舰旅游景区,以及改变帝亚吉欧在苏格兰的12座蒸馏酒厂的游览体验。

请理性饮酒。

请访问drinkiq.com,了解关于酒精的事实。

Dr. Jim Beveridge with his OBE award outside Windsor Castle.
Dr. Jim Beveridge with his OBE award outside Windsor Castle.
消息来源:Johnnie Walk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