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詹姆斯-麦斯登、沙妮娜-珊克和苏琪-沃特豪斯引领第二届国际苏格兰日全球庆祝活动

帝亚吉欧
2018-02-07 15:57 5346

爱丁堡2018年2月7日电 /美通社/ -- 苏格兰威士忌是世界上较受欢迎的威士忌,帝亚吉欧(Diageo)将于2月8日(星期四)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一系列红毯、明星云集的活动,庆祝国际苏格兰日(International Scotch Day)。

generated by system

国际苏格兰日旨在庆祝赋予世界上较受欢迎的威士忌独特的性格、风味和个性的一切元素,并邀请各地的成年人在这一天举起一杯苏格兰威士忌进行庆祝。国际苏格兰日在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调酒大师之一亚历山大-获加(Alexander Walker)的生日周期间举行,亚历山大-获加是将苏格兰威士忌带到全世界的约翰(尊尼)-获加(John 'Johnnie' Walker)之子。

今年的庆祝规模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在全球70多个国家举行,几乎是去年首次庆祝活动的两倍,真正做到让全世界讨论、思考和享用苏格兰威士忌。大型盛会将在印度、墨西哥、菲律宾和南非举行,包括一整天的消费者和媒体活动,以及晚上的红毯明星聚会。此外,还规划了各种项目、公关、社交媒体、广播、电子商务、品尝、店内和酒吧活动,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激发人们对苏格兰威士忌的喜爱。

人们可以通过他们最喜欢的酒吧,和朋友一起喝苏格兰威士忌,或者在社交媒体上使用话题#lovescotch来参与活动。对于前往苏格兰的人来说,帝亚吉欧的12个酒厂游客中心将于2月8日、10日和11日免费开放,帮助人们了解一些世界上最具代表性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的历史,如尊尼获加调和苏格兰(Johnnie Walker Blended Scotch)和格兰昆奇(Glenkinchie)、泰斯卡(Talisker)、欧本(Oban)、达尔维尼(Dalwhinnie)和Cardhu Single Malts。欲报名参加免费标准旅游,请访问:http://www.diageo.com

苏格兰威士忌一直很酷,是一种带着永恒风格和自信态度的饮品,演员詹姆斯-麦斯登(James Marsden)、超模沙妮娜-珊克(Shanina Shaik)和女演员苏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受邀引领一系列特别活动,庆祝2018年国际苏格兰日。

珊克将在约翰内斯堡庆祝国际苏格兰日,麦斯登将前往马尼拉和德里,而沃特豪斯则将在墨西哥城庆祝这一天。

沃特豪斯表示:“我想不出有在墨西哥城庆祝国际苏格兰日更好的地方了。一直以来,我非常喜欢苏格兰威士忌,并且十分欣赏它的历史和丰富口感。”

麦斯登表示:“我将在两个激动人心的地方参加两次庆祝活动:2月6日在马尼拉,2月8日在德里。苏格兰威士忌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威士忌之一,我很高兴能前往这两个不可思议的城市,与其他苏格兰威士忌爱好者们一起庆祝国际苏格兰日。”

沙妮娜-珊克在描述她最喜欢苏格兰威士忌的哪一点时说:“我喜欢它,因为它经得起时间考验。它已经从一种经典的威士忌变成酒吧调酒员可以用美味的原料融入现代化元素的酒”。

帝亚吉欧(Diageo)全球营销总监洛南-伯尔尼(Ronan Beirne)表示:“去年的国际苏格兰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三位全球大使和更多市场的庆祝活动提高影响力,并扩大规模。

伯尔尼接着说:“我们选择在标志性的Cambus Cooperage以一个可追溯至数百年前工艺传统的酒桶为背景创造性地启动庆祝活动,并且邀请三位风格各异的人物共同享用苏格兰威士忌。这是一种证明苏格兰威士忌酷炫风格并且可随时随地享用的完美方式。”

LoveScotch活动鼓励人们理性饮酒。

#LoveScotch和#InternationalScotchDay。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