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lyon的泡泡龙大作战游戏:下载量达到5000万次

Ilyon
2018-03-27 08:00 6898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8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经典的Bubble Shooter™(泡泡龙大作战)在问世数十年之后,仍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游戏之一

以色列发展较快的手游公司Ilyon今天宣布,该公司旗舰游戏Bubble Shooter™目前的下载量突破5000万次。

Bubble Shooter可以免费下载,是一款令人振奋的休闲游戏应用,设有数以千计的挑战性谜题需要解开。Bubble Shooter源于上世纪90年代深受欢迎的一款街机电子游戏,在2002年作为PC(个人电脑)游戏由Absolutist Ltd.发布之际,其受欢迎程度暴涨,并且在数百个flash网站上发布,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畅玩这款游戏。

generated by system

Ilyon从Absolutist那里收购了Bubble Shooter的知识产权(IP)和商标,并且开发了面向iOS和安卓(Android)的移动手游版,还有全新增强的游戏性、功能和画面设计。该游戏的手游版保持着简单的玩法——采用经典的发射台,玩家需要将至少3个的同色泡泡连在一起,才能让其爆掉。

自推出手游版之后,Bubble Shooter成为了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和苹果应用商店(Apple App Store)上较受欢迎的休闲游戏之一,玩家畅玩该游戏达到数十亿次之多。Ilyon的Bubble Shooter包括2000多关,并且一直新增关数,以及良好的功能,包括色盲模式、全新特效与音效和丰厚的每日奖励与奖品。Ilyon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以全新版本在网络上重新推出Bubble Shooter品牌游戏。

Ilyon首席执行官约纳坦-埃雷兹(Yonatan Erez)表示:“Bubble Shooter的受欢迎程度让我们的团队非常振奋,我们由此对我们的全体游戏迷表示感谢。在我们将欢庆下载量达到5000万次的同时,我们的关注点仍将是为用户开发吸引人心、充满趣味和令人振奋的游戏。”

除了Bubble Shooter之外,Ilyon的产品组合还包括各种各样的休闲游戏,例如取得成功的Match 3和Tap 2游戏。Ilyon团队包括100多名出色的手游领域专业人士。该公司的设计、产品开发和营销等不同部门通力合作,致力于确保Ilyon的全球用户能够一直获得较佳的游戏体验。在其整个游戏组合中,Ilyon的游戏下载总量在不到一年内激增2亿次,突破了3亿次大关。

查看Bubble Shooter的视频,敬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Ily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