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款通推出网上欺诈监测防御系统

2012-02-20 12:13 8451

联款通推出ePayAlert网上欺诈防御系统,提供实时全面的网上欺诈交易监测及管理方案,优化网上交易风险管理程序。协助银行、支付服务供应商、航空公司、酒店及商户提高网上交易风险管理效率,减低财务损失风险。

香港2012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款通推出最新产品ePayAlert,提供全面的网上欺诈风险防御服务及解决方案,向银行、支付服务供应商、航空公司、酒店及商户的无卡交易提供风险保护。这个先进、具弹性的解决方案及服务,按照广泛的风险规则指标,全面地审查网上支付交易,并提供即时风险报告及提示。

网上信用卡欺诈交易是造成网上商户收入损失的主要原因之一,当网上销售持续上升,欺诈活动也可能相应增加。欺诈损失不仅影响网上商务的收益,也会影响未来盈利。网上欺诈风险使相关公司对于拥有一套快捷、准确的风险评估程序的需求增加。

联款通行政总裁陈永祥先生说:“在今日的网上零售环境,一个易于使用、能有效地识别及减低网上欺诈风险的工具,对于保障顾客利益和商户声誉十分重要。并且这个防御系统必须能支持手机支付。为满足这个需求,我们推出全面的网上欺诈防御解决方案及服务,让风险管理及分析人员,可自行制定风险参数。系统设有电子邮件及短信风险提示,以及可供下载的详细分析报表及数据,借此让风险管理人员能专注审查高欺诈风险交易,并加快追踪及处理有效订单。”

ePayAlert 提供网上服务、寄存式整合方案(white-labelled hosted service)及授权模式整合方案。其主要产品功能包括:

  • 参数格式检测 - 把交易中所收集到的客户资料与预设数据作对比
  • 黑名单控制 - 核实交易资料,比对最新黑名单资料库
  • 地域检测 - 审查交易中的所有地理位置数据
  • 速率检测 - 审查交易中有关数据项目的速率
  • 交易限制审查 - 于银行或商户层面,设定不同时段的交易限额管制
  • 过往负面记录检测 - 监测过往支付交易负面记录
  • 风险评分 - 按照商户所预定的风险规则及比重,实时计算交易风险评分
  • 实时警示 - 可疑支付交易即时警示功能
  • 实时报告平台 - 实时风险报告可供下载

此外,系统提供风险规则设置及调整功能,可以满足任何规模的企业对于网上欺诈防御的特定需求。

关于ePayAlert的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www.epayalert.com

关于联款通

联款通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高端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的供应商,旨在为全球的银行、公司、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国际信用卡、借记卡及其它种类的预付费卡等。联款通为众多银行提供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服务,为商户提供可认证的支付平台服务(IPSP),并是VISA卡、MasterCard卡及JCB卡3D-Secure国际认证供应商。凭借多币种、多语言、多卡种及多管道的支付方案,结合先进欺诈侦查和管理系统,公司屡次获得各种荣誉奖项。为更好地实现本地化优质服务和提供专业网上支付咨询,总部位于香港的联款通,已在亚太区设立9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上海、广州和深圳)、印度和越南。更多资讯,敬请浏览http://www.asiapay.com.cnhttp://www.paydollar.com.cn

联系方式:
Claire Xi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6-21-3397-3933
手机: +86-18616768570
电邮: claire.xi@asiapay.com

消息来源:联款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