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款通推出传款易亚太区借记付款服务

2012-01-11 17:18 8422

香港2012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区领先的网上及流动付款服务及技术供应商联款通有限公司,推出“传款易借记付款服务”,提供流行于亚太区、齐全面的借记付款选择。

联款通公司行政总裁陈永祥先生说:“借着我们与亚洲主要银行及付款公司等合作伙伴的强大网络,我们决定推出传款易借记服务,提供非信用卡使用者适用的付款选择。亚太区顾客现可于网上购物时享受更便利的付款方法,而商户则可透过提供信用卡以外的付款选择,吸纳非信用卡客户群,从而增加网上销售。”

传款易借记付款服务让商户可以透过银行户口、借记卡、电子钱包及预付产品,接受来自中国、澳洲、新西兰、以及其他亚洲地區的顾客,透过借记付款选择进行实时网上付款。联款通的全面网络能帮助商户,接触超过10亿亚太区客户。现时,其服务已支持中国银联、支付宝、快钱、财付通、缴费灵、马来西亚MyClear、菲律宾BancNet、Globe GCash、Smart Money、流行于澳新地区的POLi、以及泰国盘谷银行、汇商银行 (Siam Commercial Bank) 、泰国军人银行(TMB)、泰京银行 (Krung Thai Bank)、大华银行和大城银行 (Bank of Ayudhya) 的银行客户网上付款。所有付款经实时认证及授权。

陈永祥先生说:“借记付款服务使顾客感到安心,使用借记付款的网上消费者人数与日俱增,形成了新的网上付款市场需求。联款通一直致力为商户提供齐全面的付款服务,网罗各种信用卡及流行于亚太区的借记付款选择,配合综合户口及详尽交易报告,并提供整合结算服务,为商户于多个国家所推行的各种扣帐付款选择提供整合户口结算。”

关于联款通

联款通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高端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的供货商,旨在为全球的银行、公司、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国际信用卡、借记卡及其它种类的预付费卡等。联款通为众多银行提供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服务,为商户提供可认证的支付平台服务 (IPSP),同时也是VISA卡、MasterCard卡 及吉士美 (JCB) 3D-Secure国际认证供货商。凭借多币种、多语言、多卡种及多渠道的支付方案,结合先进欺诈侦查和管理系统,公司屡次斩获各种荣誉奖项。为更好地实现本地化优质服务和提供专业在线支付咨询,总部位于香港的联款通,已在亚太区设立8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台湾、越南。更多信息,敬请浏览http://www.asiapay.comhttp://www.paydollar.com

传媒垂询
陈普康
高级销售及市场经理
联络电话:+852-3173-1909

消息来源:联款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