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联银行推出先进的互联网金融供应链管理平台

2007-09-29 09:02 6108

TradeXchange 可为其贸易合作伙伴精简进出口贸易流程,使流程实现自动化并提高流程透明度

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9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美联银行 (Wachovia Bank, N.A.) 今天宣布推出基于互联网的安全信息平台 TradeXchange,旨在提高订购单交付至发票结算整个金融供应链的透明度。

美联银行全球金融机构和贸易服务部全球贸易服务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 Steven Nichols 表示:“作为全球首批在互联网上启动信用证的银行之一,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创新与技术,尤其是与金融供应链发展相关的进展。买方、卖方以及他们的银行必须能够驾驭日益复杂的国际贸易环境,包括运作记账交易带来的新挑战。TradeXchange 将通过在完全协作的实时环境下提供重要的供应链工具来推动这一进程。”

美联银行设计的 TradeXchange 直观易用,同时还添加了更强的功能,包括为出口前后的融资、买方未按期付款的赔偿、订购单交付/确认、单证准备、电子单证管理以及单证规范化提供支持。

美联银行的理念是成为一个为其全球金融机构客户提供支持的合作伙伴,而不是在他们的地域范围内与其展开竞争。为了保持这一理念,美联银行将利用其贸易外包领域的领导地位为其国际代理行客户提供自有品牌 TradeXchange。

美联银行全球金融贸易服务部产品管理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 John McFadden 表示:“TradeXchange 不仅仅是互联网支持的老方法,它还能够让卖方的当地银行在线协作并为其客户提供出口前后的融资。同样,买方的银行也能够通过提供增值订购单交付、信贷赔偿和单证规范化管理而获益。我们提供自有品牌 TradeXchange 是为了作为中间人让我们的合作银行重新融入金融供应链。”

美联银行全球金融机构和贸易技术集团董事总经理兼负责人 William Fitzgerald 表示:“TradeXchange 的创建是利用我们企业与投资银行技术平台为我们代理行提供创新贸易解决方案的又一个例子。TradeXchange 是主要战略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最终将和一种被称作 TradeWorks 的基于 GRID 的服务导向架构 (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一同取代核心平台。TradeXchange 和 TradeWorks 的结合将使美联银行和我们的贸易内包合作银行能够为其各自的客户提供一系列可高度扩展的贸易金融产品。”

美联银行全球金融机构和贸易部简介

美联银行全球金融机构和贸易部在国际代理行方面拥有200年的历史。FImetrix Research 最近将美联银行评为市场份额领域亚洲和拉丁美洲第一大、西欧第四大的代理行供应商,而在整体客户满意度方面该行则被评为全球第一大银行。美联银行是代理银行和交易服务的全球领导者,通过由44家办事处(包括8家海外分支)组成的网络在130多个国家中拥有3000多个代理关系。

美联银行简介

美联银行 (NYSE: WB) 是美国较大的多样化金融服务公司之一,截至2007年6月30日,该行拥有7199亿美元资产和975亿美元市值。美联银行面向1300万个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广泛的零售银行与经纪业务、资产与财富管理以及企业与投资银行业务产品和服务。美联银行在21个州(从康涅狄格州到佛罗里达、西到得克萨斯州和加州)拥有3400个零售金融中心,并在全美范围内拥有零售经纪、按揭借贷以及汽车金融业务部门。在全球,美联银行通过40多个国际办事处为精选企业与机构部门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零售经纪业务部门在 Wachovia Securities 品牌下运营,通过48个州774个办事处的约10,800个注册代理人以及拉美地区的服务关联办事处管理着7950余亿美元的客户资产。在线银行已在 http://wachovia.com 上推出、在线经纪产品与服务已在 http://wachoviasec.com 上推出、投资产品与服务则可以通过登录 http://evergreeninvestments.com 获得。

2007年5月,美联银行已经宣布了收购金融服务控股公司 A.G. Edwards, Inc. 的协议。美国投资机构 A.G. Edward & Sons, Inc. 是 A.G. Edwards, Inc. 的旗下主要子公司。A.G. Edwards 及其关联公司在全美的741个办事处以及伦敦和日内瓦的两个欧洲办事处共雇佣6623位财务顾问。该拟议中的收购预计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完成,但还取决于 A.G. Edwards 股东以及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消息来源:美联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