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netic Systems 任命 Peter M. Maris 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10-09-21 10:53 2847

北卡罗来纳州 DURHAM 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向电子、生物制药和一般行业客户的领先工艺与机械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 Kinetic Systems, Inc. 今天宣布任命 Peter M. Maris 为总裁、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他还将继续负责监管国际运营部门。

Maris 先生已在 Kinetics 任职10余年,曾担任国际运营部门总裁,在过去5年里对该部门的业绩好转和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在 Kinetics 任职期间,Maris 曾在开发、运营、销售和财务部门担任过领导职位。在进入该公司之前,Maris 先生在美联银行 (Wachovia Bank) 担任承销和银行事务方面的职位。

Maris 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一机会领导 Kinetics 的全球团队。我期待着更密切地整合我们的国际和国内业务部门,这将会提高我们公司的能力,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Kinetics 团队的敬业精神、诚信、团队精神和可靠性确保了我们继续创造美好未来的能力。”

在为 Kinetics 兢兢业业服务了4年多之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D'Appolonia 将离开该公司。

Kinetic Systems, Inc 简介

Kinetics 是面向电子、生物制药和太阳能行业的工艺与机械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Kinetics 将配套设备设计与组装、工程学、全球安装能力以及持续的服务和支持相结合,从而在全球提供完整的工艺系统安装服务。该公司在一些拥有半导体工厂、生物制药生产机构和太阳能晶圆厂的高科技区战略性地设立了几个办事处。Kinetics 还为医疗保健、酒店、能源、政府、商业、任务关键型及高等教育市场提供服务。

欲知详情,请联系:

Alexa Koontz
人力资源部副总裁
Kinetic Systems, Inc.
电话:+1-919-474-4654
电邮:alexa.koontz@kinetics.net

消息来源:Kinetic 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