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将设计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大楼

2009-08-27 14:31 3221

康涅狄格州纽黑文2009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已被选中设计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 (Vietcombank) 位于胡志明市的总部大楼。客户是 Vietcombank-Bonday-Benthanh Joint Venture Company Limited。

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又称为越南外贸银行 (Bank for Foreign Trade of Vietnam),是越南的旗舰银行。新大楼将预示着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在越南发展较快的城市及较大的商业中心的重大业务。除分行总部外,这栋35层的一流大楼将包括多租户办公室、辅助设施、零售、饭店和停车场。

该项目将是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在越南的首个项目。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高级主管、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Fred Clarke 表示:“Pelli Clarke Pelli 很荣幸被选中来设计这一重要且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项目。项目所在地是胡志明市较著名的地区之一,在这里可以欣赏西贡河美景、俯视重要城市广场。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及其开发合作伙伴是越南最受推崇的企业,位于胡志明市的总部大楼将成为一栋代表稳定、愿景和进步的大楼。”

新大楼将朝向胡志明市的主要商业区之一迷灵广场 (Me Linh Square)。该广场位于西贡河西岸,是该市美术计划的焦点,成为若干条重要街道的交汇点。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大楼将成为该广场上较高的建筑,从该市周围都能看到这栋楼。

在大楼第一层,将向公众提供各种零售服务,包括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分行。新银行将依据全球大型城市银行传统进行设计,作为展示越南日益增强的经济地位的城市窗口。该大楼将运用雅致的窗体和耐久性材料来传达该银行和该国的愿望。

作为胡志明市和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成长和发展的标志,该项目对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及其合资企业而言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客户希望该大楼能够与周围环境相协调,成为胡志明市的一处雄伟景观。

建设暂定于2010年启动,2012年完工。建设成本初步估计为6700万美元。

Vietcombank-Bonday-Benthanh Joint Venture Company Limited 简介

Vietcombank-Bonday-Benthanh Joint Venture Company Limited 由越南旗舰银行越南外贸股份商业银行、总部位于香港的房地产公司 Bonday Investments Limited 以及领先的旅游和旅行服务企业 Benthanh Tourist Service Company 共同组建而成。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简介

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由 Cesar Pelli 和 Fred Clarke 创建于1977年,已经设计了全球一些知名的大楼,包括纽约的世界金融中心 (World Financial Center)、吉隆坡的双子塔 (Petronas Towers) 以及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re)。该公司广阔的设计组合包括学术建筑、图书馆、行为艺术中心、博物馆、研究中心、住宅楼以总体规划。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的工作反映出一种信念,即一家公司不应拘泥于一种特定的样式,伟大的设计源自与客户的合作以及对各个项目的环境、经济和社会背景的尊重。该公司已经赢得了广泛的好评,获得了数百项设计大奖。

该公司已经为全球各地的金融机构设计过总部,包括花旗集团 (Citigroup)(伦敦)、波士顿银行 (BankBoston)(布宜诺斯艾利斯)、美联银行 (Wachovia)(北卡罗莱纳州温斯顿沙兰)、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雷曼兄弟 (Lehman Brothers)(伦敦)以及富国银行 (Wells Fargo)(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cparch.com 。

消息来源:Pelli Clarke Pelli Architec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