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十三携手电影基金会 促进电影保护事业

Cognac Louis XIII
2012-03-06 09:00 10188
如同孕育路易十三,电影保护事业同样需要投入巨大的时间和精力,并且只有高水准的才能和工艺才能完成此项工作。

巴黎2012年3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11月7日,“干邑之王”路易十三宣布与著名电影制片人马丁-斯科塞斯 (Martin Scorsese) 创立的电影基金会建立合作,共同促进电影保护事业。2012年起,路易十三将全力支持基金会的电影保护活动,以及其组织的活动盛事。此举不仅是业内与电影基金会的首度携手,同时延续了路易十三与天赋杰作的美妙共鸣。

历经超越百年的岁月洗礼,路易十三始终承载着“干邑之王”的礼赞。它坚持百分之百选用干邑顶级区域“大香槟区”的原料,酒体蕴含1200种40-100年不等的生命之水,由四代酿酒大师代代传承、精心调配,数百年互相融合,孕育出佳酿。

时间、传统、工艺,这一切共同成就了路易十三的完美品质。因此,路易十三深知每一件天赋杰作的可贵,以及保护传统,保护艺术的重要性。电影作为人类文化艺术的结晶,同样面临保护的难题。胶片的褪色或损毁,使曾经的伟大作品日渐暗淡,只有及时地修复、妥善地保存才能使这些天赋杰作传承下去。作为世界领先的非盈利性电影保护机构,电影基金会致力于电影艺术,竭尽全力甄别、管理、资助电影修复及保存工作,过去,现在,直到将来,而从现在起,路易十三将共同参与这项伟大事业。

对于此次合作,路易十三全球品牌总监 Augustin Depardon表示:“如同孕育路易十三,电影保护事业同样需要投入巨大的时间和精力,并且只有高水准的才能和工艺才能完成此项工作。一个多世纪以来,人们有幸一直能享受到干邑之王的琼浆玉液。同样,我们也希望,所有经典的影片不因岁月而褪色,能永远保持最初的风采。我们为电影基金会的工作感到骄傲,并乐于为他们提供支持。”

电影基金会董事总经理 Jennifer Ahn:“非常感谢路易十三对电影基金会以及电影保护工作的支持,在保护传统和艺术方面,我们与路易十三有充分的共识。干邑之王与天赋杰作的结合令人如此激动。在我们保护的这些影片中,有的创作于一个世纪前,而从此一个世纪后,人们依然可以欣赏到它们。这就如同路易十三,馥郁芬芳,流传于世。”

更多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www.louis-xiii.com/app/webroot/press/LouisXIII_TheFilmFoundation/

关于路易十三(LOUIS XIII)

历经超越百年的岁月洗礼,路易十三始终承载着“干邑之王”的礼赞。它坚持百分之百选用干邑顶级区域“大香槟区”的原料,酒体蕴含1200种40-100年不等的生命之水,由四代酿酒大师代代传承精心调配,并将其陈酿于特制的550升“蒂尔肯”橡木桶内,数百年互相融合,孕育出佳酿。

关于电影基金会(The Film Foundation):

电影基金会是由马丁·斯科塞斯在1990年创立的非盈利组织,自创办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电影的保存与修复。成立至今,已有超过550部濒临“死亡”的电影在基金会的帮助下起死回生。不管是好莱坞大公司作品,还是独立电影,亦或是纪录片、默片,乃至先锋电影,只要是有价值的电影作品,无一不是电影基金会拯救的对象。基金会董事会成员包括伍迪·艾伦(Woody Allen)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aul Thomas Anderson)韦斯·安德森 (Wes Anderson)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Francis Ford Coppola)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柯蒂斯·汉森 (Curtis Hanson)彼得·杰克逊( Peter Jackson)李安 (Ang Lee)乔治·卢卡斯 (George Lucas)亚历山大·佩恩 (Alexander Payne)罗伯特·雷德福 (Robert Redford)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Steven Spielberg)

消息来源:Cognac Louis XI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