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十三推出“王者之传奇征程” -- 礼赞非凡的探险精神

路易十三干邑
2016-05-19 14:42 7804
三件绝无仅有的艺术杰作融合了路易十三 (LOUIS XIII) 的极致调配,由爱马仕、博艺府家和圣路易倾力设计,2016年9月起将由苏富比主持拍卖,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马丁-斯科塞斯创办的电影基金会,帮助其保存及修复电影遗产。

巴黎2016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三件绝无仅有的艺术杰作融合了路易十三 (LOUIS XIII) 的极致调配,由爱马仕 (Hermes)、博艺府家 (Puiforcat) 和圣路易 (Saint-Louis) 倾力设计,2016年9月起将由苏富比 (Sotheby's) 主持拍卖,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捐献给马丁-斯科塞斯 (Martin Scorsese) 创办的电影基金会 (The Film Foundation),帮助其保存及修复电影遗产。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8/369467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518/369473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169603

为了向探险与发现精神致敬,全球最有名的大香槟区干邑之一路易十三干邑很自豪地推出“王者之传奇征程”(L'ODYSSÉE D'UN ROI),这项独一无二的协作项目的灵感来自19世纪70年代晚期首批上市的路易十三以及之后的传奇之旅。50多位工匠耗时1000多小时才制成了这些定制杰作。

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 Ludovic du Plessis 表示:“这真的称得上是艺术与天赋的结合之作,是对工艺和时间的真正致敬。就像打造路易十三所投入的时间、技巧与热爱一样,保存经典影片也需要这些。”

苏富比将于2016年9月10日、10月1日和11月16日分别在纽约、香港和伦敦拍卖这些杰作,拍卖所得收益将捐献给马丁-斯科塞斯与其他一些著名的电影制作人创办的非盈利性机构电影基金会,该基金会致力于保存及修复经典影片,确保后代能够看到这些影片。

马丁-斯科塞斯说“我们很感激路易十三对电影基金会的支持。我们基金会的电影保存工作是对我们所有人共享的电影遗产的保护。与路易十三的合作能够很好地宣传我们基金会的保护、教育和展览项目。不管影片是在哪里或何时制作(一个世纪前或10年前)的,我们基金会致力于确保所有影片能够被后代看到。”

拍卖会之前的巡展简介:

在北京、上海和香港亮相之后,“王者之传奇征程”将在纽约(5至6月)、新加坡(7月底)、伦敦(9月)和巴黎(10月)展出。

最新时间表请访问:http://www.LOUISXIIIOdyssee.com   

消息来源:路易十三干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