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 Years -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将于2115年上映

路易十三宣布原创影片《100 Years -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将于2115年上映
路易十三
2015-11-21 00:54 13474

洛杉矶2015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约翰-马尔科维奇在创新电影项目中担任主演

灵感来自征服时间

全球最奢侈的烈酒之一路易十三干邑(LOUIS XIII Cognac)宣布一部由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担任主演的原创电影将对现在起100年间的地球进行猜想,这部电影直到2115年才会上映。《100 Years -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担任导演,灵感来自为打造每瓶路易十三干邑所付出的一个世纪的精心工艺与耐心。为确保2115年11月18日(现在起一个世纪以后)官方首映时《100 Years》仍然是安全的,该影片采用了先进的安全技术,将于100年完全过去后自动打开。世界各地有1000名宾客收到了独家邀请,邀请他们的后代于2115年11月18日在法国干邑的House of LOUIS XIII参加《100 Years》的首映。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16960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119/289581

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

路易十三干邑全球执行总监Ludovic du Plessis表示:“路易十三是对征服时间的较好证明。我们想要打造一部前摄性艺术作品,探索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动态关系。四代路易十三酿酒师为一瓶路易十三投入一生热情,而他们却品尝不到自己的杰作。对这些才能出众的演员和创意制片人能够加入我们,共同完成这项艺术努力,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法国生活艺术爱好者、耐人寻味的艺术大师约翰-马尔科维奇创作了《100 Years》的原创剧本。张舒雅(Shuya Chang)是约翰-马尔科维奇的荧屏搭档,造型由服装设计师Nina Proctor打造。两段通往未知未来的旅程通过创新场景设计和大量CGI特效实现。

约翰-马尔科维奇说:“首次接触时,我便真正喜欢上了这个创意。我的意思是,在某种程度上,我希望我创作的所有电影都只能在100年后看到。我不知道到那时人们看待它们的方式会有多少改变。”

一瓶路易十三所使用的不可思议的工艺以及酿酒师将永远不能体验他们自己的工作成果这一事实激发了影片《100 Years》的创意方向,这部电影旨在探索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概念,即100年后未来可能的样子。就像每位酿酒师竭尽一生打造一份自己永远不能体验的杰作一样,《100 Years》的演职人员也永远不会看到这部电影的最终剪辑。

2115年:未知的未来

尽管这部开创性影片直到2115年才会上映,但现已制作了3支预告片,探索对100年后地球可能是什么样子的假想。每支预告片以相同的对话开场,并且演员也会出镜,但每支预告片展示的是不同的未来。其中一支想象从现在起100年地球重新被大自然所主宰。另一支想象地球过度都市化以及技术非常先进时进行外星探索之后技术统治的世界。第三支预告片想象的是仿人机器人控制了地球,人类必须逃离。这三支预告片让观众思考哪个想法最接近未来的现实。此外,一支预告短片将提供《100 Years》制作过程以及已完成影片的内容概览。

《100 Years》被存放在与法国著名品牌Fichet-Bauche(库宝)共同制作的保险箱中。Fichet-Bauche创立于1825年,如今隶属于安防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固力保集团(Gunnebo Group)。这款定制保险箱设计十分巧妙,采用防弹玻璃和创新定时器,可记录时间和日期,并倒计时100年。一旦关上,保险箱的门就会到倒计时结束,也就是100年后的2115年11月18日才会打开。这一全球首个豪华保险箱不能用密码或钥匙打开,无论是否有电源,到时间都会自动打开,这进一步确保了2115年之前这部影片不会外泄。

《100 Years》庆典于11月18日(周三)举行,电影片花在洛杉矶的Sheats Goldstein Mansion独家试映。在这次仅限受邀人员参加的活动上,约翰-马尔科维奇与路易十三一同隆重地将电影胶片放入这款定制保险箱,并将定时器设置成正式首映日期:2115年11月18日。该保险箱将在较高安全保障的条件下,进行全球巡展,12月11日从第一站香港开始,最终来到位于干邑的House of LOUIS XIII。在该保险箱百年后开启时,即2115年11月18日,嘉宾们会受邀来到法国干邑的Domaine du Grollet庄园观看独家首映,其中包括未来的酿酒大师以及每位在2015年拿到影片试映门票的嘉宾的后代。

尽管《100 Years》真的是“The Movie You Will Never See”,但从今天起,独家预告片和三段片花将在http://www.louisxiii-cognac.com/上播出。欢迎观众加入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讨论:#notcomingsoon,并在Instagram: @LOUISXIIICOGNAC_USA、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UISXIII 和Twitter: @CognacLouisXIII等社交网站上关注路易十三。

演职员名单

  • 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 第一助理导演:Brian Bettwy
  • 摄影导演:克劳迪奥-米兰达(Claudio Miranda)

主演:

  • 男主角:约翰-马尔科维奇
  • 女主角:张舒雅
  • 反面人物:马克-扎罗(Marko Zaror)

制作:

  • Fred & Farid Group代理制片人:Karim Naceur
  • 制作公司:Moonwalk Films
  • 监制:Gaspard Chevance

剪辑

  • 剪辑师:罗伯特-罗德里格兹(Robert Rodriguez)和雷米-罗德里格兹(Rémy Rodriguez)

艺术部门

  • 美术指导:史蒂夫-乔纳(Steve Joyner)

服装化妆

  • 服装设计师:Nina Proctor
  • 化妆师:Trefor Proud

视觉特效

  • 视觉特效公司:Mikros Image

音效

  • 声音制作:Kouz Production
  • 音效总监:Leo Copet

查看所有幕后图片:http://press.louis-xiii.com/100Years/

消息来源:路易十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