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十三和电影基金会举行艺术家交流酒会

人头马路易十三
2014-02-27 14:29 3930
路易十三干邑和由电影制作人马丁-斯科塞斯创立的非盈利电影保护组织电影基金会 (The Film Foundation) 共同举行了一场深入的晚间对话,导演李安和特别嘉宾安妮-海瑟薇参加了这场对话。

与导演李安和特别嘉宾安妮-海瑟薇进行对话

洛杉矶2014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知名干邑在比佛利山举办引人关注的晚间活动,对话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

来自人头马酒庄 (House of Rémy Martin®) 的全球最受人尊敬的烈酒路易十三干邑 (LOUIS XIII Cognac) 和由电影制作人马丁-斯科塞斯 (Martin Scorsese) 创立的领先非盈利电影保护组织电影基金会 (The Film Foundation) 共同举行了一场深入的晚间对话,获得奥斯卡奖 (Academy Award) 的导演李安 (Ang Lee) 和特别嘉宾、奥斯卡奖得主、女演员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参加了这场对话。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26/671840

这场在比佛利山进行的讨论首先向执导《少年派的奇幻漂流》(The Life of Pi)《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卧虎藏龙》(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理智与情感》(Sense and Sensibility) 和众多其它影片的富有成就的导演李安致以敬意,随后与李先生进行了对话,李安的整个作品反映了各种人类境况,拥有打动全球观众的力量。李安说:“我努力拍好每一部电影,我希望那些电影将在我身后继续流传下去。而且我认为诚实是最为重要的品质。”

当晚迟些时候,海瑟薇女士加入了与李先生的对话,她分享了与李先生一起拍摄《断背山》时的心得。

这场艺术家交流酒会 (Creative Encounter) 延续了路易十三和电影基金会为期三年的合作。路易十三和电影基金会都以共同的目标——为未来世代保存和保护我们的文化遗产而闻名。电影基金会和路易十三之间的合作旨在赞颂电影这种能够经受住时间考验的艺术形式。

垂询人头马路易十三 (LOUIS XIII de Rémy Martin) 详情,请访问 http://www.louis-xiii.com

消息来源:人头马路易十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