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路易十三LE MATHUSALEM九月起在哈洛德百货独家销售两月

路易十三干邑
2016-07-08 01:24 8288

- 全球首发,礼赞精湛工艺
- 世界首款6L水晶玻璃瓶装干邑  

巴黎2016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LOUIS XIII LE MATHUSALEM版将开创路易十三(LOUIS XIII)的新历史。创于1874年的路易十三干邑超越时间的界限,散发出世纪永恒的光辉。首款瓶装LOUIS XIII LE MATHUSALEM将于2016年9月份进行全球发布,到11月前的总共两个月,该产品会在著名的哈洛德百货公司(Harrods)独家销售。这款稀世珍罕佳酿,定让收藏家趋之若鹜。LOUIS XIII LE MATHUSALEM的酒瓶出自书写水晶传奇的巴卡拉(Baccarat)之手,由20多名工匠大师精心打磨而成。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16960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169603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169603

路易十三全球执行总监Ludovic du Plessis表示:“LOUIS XIII LE MATHUSALEM是真正传承至臻艺术的天赋杰作,它的诞生是对精雕细琢的手工艺和时间的致敬。伦敦的哈洛德百货,一个与路易十三有着同样悠久历史的知名百货公司,是我们推出这款具有纪念意义的臻酿的理想之选。”

首款独家销售的珍品 

每一瓶限量版LOUIS XIII LE MATHUSALEM都标有各自的编号,成就永恒的象征。

LOUIS XIII LE MATHUSALEM将在2016年9月和10月间在伦敦的哈洛德百货独家销售。

哈洛德百货公司烈酒买手Nick Fleming说道:“哈洛德百货很自豪能有机会展示这款来自世界顶级品牌路易十三的独一无二的杰作。它真正体现出我们双方都决心为哈洛德百货的客户带来烈酒市场上优质、较受欢迎的产品。” 

惊艳整个世纪的MATHUSALEM 

俗话说“和玛士撒拉(Mathusalem)一样老。传说玛士撒拉曾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这一点最符合路易十三的气质。有史以来首款水晶玻璃瓶装的Mathusalem版干邑即将问世。每个酒瓶都由巴卡拉的工匠大师用世代传承的精湛工艺亲手打造。这款具有纪念意义的干邑装在用世界一流的水晶工艺雕磨出的玻璃瓶中,用多达1200种“生命之水”调配而成,最短的陈酿也要40年。LOUIS XIII LE MATHUSALEM陈列在奢华的展示柜里,每8瓶装在一个专用箱中,外加一个托盘和一根虹吸管。品味它,就像品味时间,心中满怀对酿酒大师的敬意。其历史悠久的调配工艺成就了细腻多层次的口感和浓郁的醇香:没药、蜂蜜、蜡菊、李子、金银花、树皮、皮革和百香果芬芳,余味悠长。

严格限制:内容和文字不得在法国发布或使用。

请理性饮酒

消息来源:路易十三干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