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íage现身第64届格莱美奖官方礼品展室

Miage Skincare
2022-03-28 20:00 4851

格莱美主持人和表演者连续第二年获赠无水护肤品系列

洛杉矶2022年3月28日 /美通社/ -- 结合人类干细胞科学和等渗营养输送技术的无水护肤品公司Míage Skincare欣然宣布,其全部产品系列将魅力亮相第64届格莱美奖®官方礼品展室以及官方人才礼包。

格莱美主持人和表演者连续第二年获赠无水护肤品系列
格莱美主持人和表演者连续第二年获赠无水护肤品系列

第64届格莱美奖将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豪华花园剧场举行,旨在表彰音乐界唯一获得同行认可的至尊荣誉和最高成就。此外,主持人和表演者还将获得多个品牌赠送的各种谢礼。

Míage Skincare的全系列护肤品届时将闪耀亮相,包括下列全套产品:

  • Awakened等渗眼霜:一款旨在触发深度微循环和唤醒干细胞活力的浓缩眼部保养产品。
  • Invoke晚霜:一款双功能晚霜和强效面膜,激活休眠干细胞使其活化和成长。
  • Manifest日霜:一款无水的营养密集型保湿霜,提供每日细胞给养。
  • Bloom La Milpa唇膏:一款功能强大的甘露修复唇膏,深层滋养和舒缓唇部肌肤。
  • Clarity洁净乳:一款平衡洁面乳,能够温和去除皮肤上堵塞毛孔的油脂和环境压力。

Míage选择更丰富、更活跃的护肤配方,采用一种专有的La Milpa仙人掌提取物代替了水。这些等渗溶液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在渗透作用下能够与健康皮肤细胞协同工作,这一过程使溶液中的干细胞激活营养混合物能够以自然方式更高效地通过皮肤。此外,Míage还与MEBO Technology合作,将后者的关键再生成分融入到自身配方中。MEBO Technology是一家专注于烧伤患者再生技术的医学研究公司,拥有60余项专利,在70多个国家和地区治愈了超过4000万名烧伤患者。

第64届格莱美奖将于2022年4月3日星期日举行,并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上8点 /太平洋时间下午5点 在CBS电视网络上现场直播,届时观众可在Paramount+上观看直播和点播。

消息来源:Miage Skinc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