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歌剧院宣布开启新的演出季

Astana Opera
2022-04-27 00:03 4941

新的演出季恰逢阿斯塔纳歌剧院建成十周年。这座中亚最大的歌剧院于2013年落成,在欧亚地区占据领先地位。演出季盛大开幕式定于99举行。阿斯塔纳歌剧院首席指挥家Alan Buribayev将指挥一场有世界明星出演的歌剧晚会。

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2022年4月27日 /美通社/ -- "我们的十周年纪念演出季将以韩国歌唱家、格莱美奖得主曹秀美领衔的歌剧晚会和一些重要的首演活动拉开序幕。我们正在准备普罗科菲耶夫(Prokofiev)的当代舞剧《灰姑娘》,由德国编舞家雷蒙多·雷贝克(Raimondo Rebeck)执导。Balnur Kydyrbek的哈萨克歌剧Qalqaman and Mamyr将进行首演。最近添加到剧目中由伊利·季里安(Jiří Kylián)创作的芭蕾舞Sechs Tänze也将上演。所有作品都将以高水准呈现,并且在哈萨克斯坦备受欢迎",阿斯塔纳歌剧总经理Galym Akhmedyarov表示。

Astana_Opera_Exterior
Astana_Opera_Exterior

每场活动都代表了这座歌剧院历史上光辉的一页。其中之一是在美国、加拿大、法国、比利时和荷兰五国进行的大规模世界巡演。剧团曾多次在意大利、西班牙、中国、阿曼和其他国家进行巡演。许多人都记得阿斯塔纳歌剧团在哈萨克斯坦2017年世博会上的表演。在剧团框架内,第25届普拉西多·多明戈歌剧世界大赛在阿斯塔纳歌剧院举行。1200多名音乐家演奏的《马勒第8号交响曲》在哈萨克斯坦的首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Mezzo TV今年播放了这场音乐会的录像。斯卡拉剧院、圣卡罗剧院、卡罗费利斯剧院、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等演出团体曾在阿斯塔纳歌剧院进行巡回演出。

歌剧院正在各个领域积极工作:阿斯塔纳歌剧院国际歌剧学院已经成立,该学院不仅为哈萨克斯坦歌剧院,而且为外国歌剧院培养歌手。阿斯塔纳歌剧院运营一家儿童工作室,包含合唱团、芭蕾舞团和戏剧技巧部门。包括喜歌剧表演的短笛戏剧(Piccolo Theatre)项目几年前在剧院演艺厅(Chamber Hall)启动。芭蕾舞团的艺术总监Altynai Asylmuratova在该芭蕾舞团的演出剧目中增加了佩蒂特(Petiti)的《巴黎圣母院》和麦克米伦(MacMillan)的《曼农》等作品。Bakhiyar Adamzhan等首席舞者经常在顶级国际剧场演出。

阿斯塔纳歌剧院是该国新首都相关的全球项目之一,反映了哈萨克斯坦多年来发生的积极巨变。

Astana_Opera_Main_Foyer
Astana_Opera_Main_Foyer

 

消息来源:Astana Ope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