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0届世界液化石油气论坛主题为“液化石油气 -- 点燃生活”

2007-09-28 06:41 2110

巴黎9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世界液化石油气协会(简称 WLPGA)选择非洲(南非开普敦,2007年10月24至26日)作为其第20届论坛的举办地并将“点燃生活”(fuelling life) 作为此次论坛的主题。此举维护了该协会致力于证明液化石油气在改善全球(尤其是贫困地区)生活条件方面能够作出的重大贡献的承诺。

代表全球液化石油气行业心声的 WLPGA 已经为第20届年度大会准备了特别丰富的节目,包括由全球顶尖专业人士举办的大量会议和圆桌讨论会。这些专业人士包括 Jacques Boudet(Geogas,瑞士)、Robert Schwartz(雪佛龙 (Chevron),新加坡)、Mourad Belguedj(世界银行 (World Bank))、P. Raghavendran(Reliance Industries,印度)、Roy Willis(PERC,美国)、Pedro Jorge(Ultragaz,巴西)和 Mehmet-Ali Neyzi(Aygaz,土耳其)等。

这些讨论将让来自50多个国家的700名与会者了解液化石油气市场的发展情况,发现那些能够使液化石油气成为未来十年最具前景的能源来源之一的较佳实践及技术。

此次论坛还将举办一次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 和世界银行主办的研讨会,主题为“液化石油气在非洲发展中的作用”。届时南非矿业与能源部部长 Buyelwa Sonjica 将发表主题演讲。

WLPGA 总裁 Lon Greenberg 表示,另外举办的研讨会将保证能够“为非洲人民探索液化石油气带来的好处,并考虑在全球欠发达国家开发液化石油气的使用途径。”

按照惯例,还将举办一次关于目前市场上的液化石油气设备与服务的展览。这将为与会者提供一次机会,了解该快速发展行业的较新技术发展情况。

WLPGA 简介

WLPGA 是一个总部位于巴黎的非盈利性专业协会,拥有来自全球液化石油气行业的约170名成员,它们来自约50个国家。

WLPGA 的使命是在全球促进液化石油气的发展。该协会定期出版关于液化石油气的经济、社会以及环境效益的报告,它还与诸如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和世界银行 (World Bank) 等非政府组织一起实施各项计划。

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wlpgasforum2007.com

消息来源:世界液化石油气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