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氏能源资讯推出新的中国国内燃料油、液化石油气估价

2008-11-26 10:04 2461

纽约200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麦格劳-希尔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NYSE: MHP) 旗下提供能源和商品信息的全球领先供应商普氏能源资讯 (Platts) 本月推出了新的中国国内燃料油和液化石油气 (LPG) 估价,该机构目前提供的进口燃料油和液化石油气资讯得到了完善。在燃料油方面,除了对硫品位为 3.5% 和 1.5% 的180厘斯 (CST) 进口燃料油的现有估价外,普氏能源资讯还对目前中国南方黄埔市场上的硫品位为 2.5% 的180厘斯国内燃料油进行估价。

普氏能源资讯中国区高级营销主管华大威 (David Hanna) 表示:“中国国内燃料油市场呈现出了积极的态势,而进口产品的再交易相比之下则黯然失色,现在推出的新估价正是为了响应这样的状况。新的估价将让普氏能源资讯能够就这个重要的中国能源市场提供相关资讯。”面向中国东部燃料油市场的类似估价也已推出。

普氏能源资讯还依据中国南部的 FOB 推出了针对国产液化石油气的新估价以及针对中国南部和东部液化石油气的新价格点,因此,普氏能源资讯除了已有的对比例为30:70的丙烷、丁烷混合液化气的估价外,还对比例为50:50的丙烷、丁烷混合液化气股价。另外,普氏能源资讯还扩充了其中国国内液化石油气的批发价格表。

上述估价除了每天在该公司广受欢迎的英文资讯服务 Platts Global Alert 中发布外,还将在普氏能源资讯专有的中国实时资讯服务普氏中文快讯 (Platts China Alert) 中发布。

普氏能源资讯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能源资讯 (Platts) 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商品信息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能源资讯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通过全球17家分支机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电、煤炭、排放、石化、航运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能源资讯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普氏能源资讯帮助交易者、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导更好地做出交易决策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集团简介:

麦格劳-希尔集团 (NYSE: MHP)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资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和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集团在40个国家设有280多家办事处。其2007年的销售额为68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能源资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