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液化石油气 -- 建设低碳世界的清洁能源

2008-05-26 21:17 2433

-- 第21届世界液化石油气论坛将于2008年9月24日至26日在首尔举行

巴黎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第21届世界液化石油气论坛 (World LP Gas Forum) 将于2008年9月24日至26日在韩国首尔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为“液化石油气 -- 建设低碳世界的清洁能源” (LP Gas - Clean Energy for a Low Carbon World)。该主题体现了液化石油气行业与全球各界共同协助抗击气候变化的承诺。全球各国政府、工业界和公民社会将就液化石油气在全球能源结构中的作用以及当今液化石油气的市场动态,创新和机遇举行会晤并交换意见。

此次论坛荣幸地宣布参会的主题演讲者包括:韩国知识经济部 (Knowledge Economy) 部长李允镐 (Yoon-Ho Lee) 先生、世界银行 (World Bank) 高级气候变化专家 Ian Noble 先生、现代汽车公司 (Hyundai Motor Company) 总裁 Hyun-Soon Lee 先生和 Korea Environment Institute(韩国环境研究院)院长 Kwang-Kyu Kang 博士。

Global Technology Conference (GTC)(全球技术会议)汇聚约50名专家,对全球液化石油气发展、操作技术和应用创新这三大平行趋势做相关陈述,此举也是一大特点。主要液化石油气公司能够借助此次活动来全面展示其技术、一流的设备和服务。

世界液化石油气论坛简介

世界液化石油气论坛被公认为液化石油气行业的高水平全球年度盛会,常吸引50多个国家的高达700名与会人员和数以百计的国外来宾。该论坛是一个会见包括政府、决策者和国际组织等液化石油气行业的利益相关者的盛会。http://www.wlpgasforum2008.com

世界液化石油气协会( http://www.worldlpgas.com )简介

世界液化石油气协会 (WLPGA) 代表全球液化石油气行业,其主要目标是为该行业增加价值,同时促进遵守良好的商业和安全规范。该协会将从事该行业一类、几类或全部活动的公司汇集一堂,与国际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地方和全球范围内实施项目。世界液化石油气协会成立于1987年,1989年被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 (United Nations Economic and Social Council) 授予 Special Consultative Status(特别咨商地位)。

Coolearth http://www.coolearth.org/worldlpgas

世界液化石油气协会已与 Coolearth 进行合作,旨在减轻来所有论坛代表空中旅行的碳影响,从而保护雨林和维持生计。

消息来源:世界液化石油气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