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gola LNG 销售首批液化石油气货物

Angola LNG Marketing Ltd
2014-01-29 14:19 8286
Angola LNG 今天宣布销售 Soyo 工厂生产的首批液化石油气 (LPG) 货物。该工厂旨在通过安哥拉的海上气体资源创造价值。

安哥拉 Soyo 2014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Angola LNG 今天宣布销售 Soyo 工厂生产的首批液化石油气 (LPG) 货物。该工厂旨在通过安哥拉的海上气体资源创造价值。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6/621759-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8/666844

首批货物销售给安哥拉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 Sonangol,以离岸价 (FOB) 为基础,由液化石油气运输公司 BW Broker 运送。所有液化石油气和冷凝物产品均用于销售给 Angola LNG 的股东关联企业。

开始装载之前不久委托液化石油气和冷凝物码头。委托事项包括安全设备的测试、停泊安排和装载臂。

Angola LNG Marketing 首席执行官 Artur Pereira 评论首批货物时表示:“除了面向国际市场生产液化天然气 (LNG) 之外,丙烷、丁烷和冷凝物的生产也是 Angola LNG 运营和商业活动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的液化石油气和冷凝物生产将有助于满足国内和出口市场的能源需求。”

除了液化天然气设施之外,Angola LNG 位于 Soyo 的制造厂的液体基础设施还包括面向88000立方米丙烷、59000立方米丁烷和108000立方米冷凝物的存储罐。它拥有一个专门面向于丙烷、丁烷和冷凝物装载的码头以及面向加压丁烷装载的第二码头(服务于国内市场)。

今天的宣告标志着安哥拉油气资源持续发展过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并可为安哥拉和出口市场提供新的能源来源。

Angola LNG Limited 是 Sonangol、雪佛龙 (Chevron)、英国石油公司 (BP)、埃尼集团 (ENI) 和道达尔 (Total) 的合作产物,将收集和加工天然气,以生产和提供液化天然气和天然气凝液 (NGL)。该工厂的寿命预计至少达到30年。

消息来源:Angola LNG Marketing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