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传媒宣布获 Yucaipa 公司投资

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2007-09-26 19:08 2005

北京9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 -- 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 XFML) 今天宣布,Yucaipa Companies(“Yucaipa 公司”)已签订协议收购了一批新华财经传媒的现有股份,这些股份来自受首次公开募股股份锁定期所限制的部分股东。Yucaipa 是一家投资公司,在亚洲、欧洲及美洲都拥有投资项目。随着本次交易,Yucaipa 的合伙人 David Olson 已同意加入新华财经传媒董事会,成为独立董事。

Yucaipa 公司是一家领先的投资公司,擅于发展企业及通过该等企业的成长来创造和提升经济价值。自1986年成立以来,Yucaipa 公司已完成了价值逾300亿美金的并购项目。作为新华财经传媒的投资者,Yucaipa 将与管理层紧密合作,并服务于董事会。Olson 先生将把他在亚洲的有关交易和经营方面的广泛经验带给新华财经传媒。在成为 Yucaipa 合伙人之前,他曾担任 Donaldson、Lufkin & Jenrette 公司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并曾担任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 (Credit Suisse First Boston) 投资银行亚太区主席。

新华财经传媒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David 以独立董事身份加盟公司,将优化公司治理及增强公司的战略发展。我们感到十分兴奋能与 Yucaipa 这样世界一流的公司结成新伙伴。”

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传媒 (Nasdaq: XFML) 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服务于全国高端人群。公司通过横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发布渠道,提供了较有效的一体化广告平台。公司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研究五大互为补充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他们在媒体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丰富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新华财经传媒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 “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本声明提及有关中国广告市场预测和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的陈述,包括新华财经传媒的看法和期望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的描述有相当的出入。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在新华财经传媒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中有概括描述,也包括在其 F-1 报表中。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以新闻稿发布当天的情况而做出。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财经传媒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传媒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