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兰克林资源公司减少斯道拉恩索持股

2007-09-26 11:25 2685

赫尔辛基9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斯道拉恩索于9月21日接到通知,在2007年9月20日富兰克林资源公司下属投资机构所持有的、已全额结清的公司股权资本降至5%以下。

根据芬兰证券市场法第2章第10节,斯道拉恩索现报告,到2007年9月20日为止,富兰克林资源公司下属各基金所持有的全部股份如下:

富兰克林资源公司 股票数量 股票百分比 投票权百分比

Series R 股 37,810,155 4.79 1.58

另外,富兰克林资源公司下属投资机构在机构管理协议下的投票权占所有投票权的1.22%

富兰克林资源公司的持股统计源于2007年9月20日所登记的股票数量。

斯道拉恩索是一家林纸包装一体化的集团,在出版用纸、文化用纸、包装纸板和木材产品的生产领域皆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斯道拉恩索的2006年的销售总额为146亿欧元。集团在五大洲拥有44,000员工,年产能为1650万吨纸和纸板产品,740万立方米木材产品,包括320万立方米深加工产品。斯道拉恩索公司股票在赫尔辛基,斯德哥尔摩和纽约上市。

消息来源:斯道拉恩索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