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马哈株式会社加入 One-Blue 的 Blu-ray Disc (TM) 产品授权计划

2012-01-11 09:32 3034

北京2012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ne-Blue 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乐器和视听产品制造商雅马哈株式会社(YAMAHA Corporation,简称“雅马哈”(YAMAHA))已经成为 One-Blue 产品授权计划的一名授权商。雅马哈为 Blu-ray Disc™ 标准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目前参加 One-Blue 产品授权计划的其他授权商包括讯连科技 (Cyberlink)、戴尔 (Dell)、惠普 (Hewlett-Packard)、日立 (Hitachi)、JVC Kenwood(JVC 健伍)、LG 电子 (LG Electronics)、松下 (Panasonic)、飞利浦 (Philips)、先锋 (Pioneer)、三星 (Samsung) 和索尼 (Sony)。

One-Blue 首席执行官 Roel Kramer 表示:“One-Blue 很高兴欢迎雅马哈株式会社加入我们的授权计划。在雅马哈加入之后,参加 One-Blue 授权计划的授权商的数量在过去6个月中翻了一番。雅马哈是光盘领域的重要厂商,会为我们的计划带来富有吸引力的专利。”

雅马哈株式会社知识产权部总经理 Susumu Osita 说:“雅马哈很高兴成为 One-Blue 授权计划的授权商。我们将向 One-Blue 的专利池提供能够为授权商和被授权人提升价值的雅马哈专利,并借此为 One-Blue 做出贡献。”

One-Blue 针对 Blu-ray Disc™ 产品的必要专利开展授权计划,并且担任其授权商的联合授权代理。在硬件和软件产品方面,该产品授权涉及 Blu-ray Disc™、DVD 和 CD 的必要专利;而在光盘产品领域,该产品授权则涉及 Blu-ray Disc™ 的必要专利。One-Blue 是一个创新的专利池,在整个光盘行业提供平等的竞争平台、降低成本和鼓励专利系统的平等使用。

该公司邀请所有用于 Blu-ray Disc™ 产品的光学格式必要专利的持有者提交专利进行评估,并作为新的授权商加入该授权计划。根据 One-Blue 产品授权计划,有意获得一项或多项 Blu-ray Disc™ 产品授权的企业可通过以下电邮地址与 One-Blue 取得联系。

垂询 One-Blue 授权计划的详情和相关专利使用费,请访问:http://www.one-blue.com

One-Blue, LLC 简介

One-Blue, LLC 是一家独立的授权公司,致力于针对 Blu-ray Disc™ 产品的必要专利开展产品授权。

消息来源:One-Bl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