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vid Yurman, Inc.任命Glen T. Senk为首席执行官

2012-01-12 21:57 4069

纽约2012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avid Yurman, Inc.(大卫-雅曼)创始人 David Yurman 和 Sybil Yurman 夫妇今天宣布,Glen T. Senk 将加入其首屈一指的珠宝和钟表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该任命自2012年2月27日起生效。在宣布该任命之前,Senk 先生是 Urban Outfitters, Inc. (NASDAQ: URBN) 的首席执行官。Senk 先生是零售业最受尊崇的领导者之一,在开发和拓展强大的多渠道跨国零售和批发品牌方面表现尤为突出。Senk 先生将获得这家由私人拥有和经营的公司的股权。

创始人 David Yurman 和 Sybil Yurman 表示:“我们认识 Glen 已经十多年了,他的创造性构想、鼓舞人心的领导力以及出色的管理和运作能力让他成为受人尊敬的人。他的到来将让我们能够真正专注于我们所热爱的设计,同时,我们将携手共建一个更大的全球性品牌和公司,这也是我们一直渴望的。”

Senk 先生说:“我认识 Yurman 夫妇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很欣赏他们独特的标志性品牌,其创新性、诚信和愿景让他们的客户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家公司实现了有机增长,在任何方面都追求正宗可靠。我很高兴能与这样出色的先驱人物一起工作,进一步推动公司和业务的发展。”

David Yurman 简介

David Yurman 是高级珠宝和钟表世界里的一朵奇葩。该公司成立于1980年,总部设在纽约,是当今公认的美国领先的男士、女士和儿童高级珠宝及豪华钟表品牌。David Yurman 的标志性金银设计、钻石、珍珠、宝石和瑞士制作的钟表因彰显“美国悠闲式奢侈”理念的精髓而闻名于世。其精品在 David Yurman 零售店及授权高级珠宝钟表零售店出售。垂询 David Yurman 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www.davidyurman.com

Glen T. Senk 简介

在接到 David Yurman, Inc. 任命之前,55岁的 Senk 先生是 Urban Outfitters, Inc. 的首席执行官。他于1994年4月加入这家公司,担任其旗下品牌 Anthropologie 的总裁,该品牌当时采用的是单店模式,后 Senk 将其发展成一个10多亿美元的多渠道跨国品牌。2002年5月,Senk 被任命为 URBN 执行副总裁,并于2004年6月进入该公司董事会,2007年5月成为首席执行官。在加入 URBN 之前,Senk 是 Williams-Sonoma, Inc. 的高级副总裁兼商品总经理以及伦敦 Habitat 国际商品营销集团的首席执行官。1981年,Senk 在布卢明代尔百货公司 (Bloomingdale) 开启了自己的零售生涯,并最终成为该公司旗下 By Mail, Ltd. 的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Senk 先生拥有纽约大学 (New York University) 的学士学位和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0年荣获该商学院“年度杰出校友”奖。2010年,Senk 先生荣登《财富》杂志“年度50位商业风云人物”榜单,并被评为“FGI 年度企业领导人”。Senk 先生兼任 David Yurman、Tory Burch 和 Melissa & Doug 的董事,同时还是 Vetri Foundation 的董事长。

消息来源:David Yurman,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