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稀奢珍宝节2023 让世界各地标志性潮流小众高奢品闪耀狮城

2023-08-02 14:00 4159

全球生活艺术社交盛会,汇集了极具吸引力的高奢品牌,尽品奢华之际不忘推进社群、文化以及可持续性发展宗旨

新加坡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新加坡旅游局鼎力支持的稀奢珍宝节(2023年10月13至22日)跨出新加坡黄金购物地段乌节路,首次在圣淘沙名胜世界举办的新加坡高级钟表展亮相。这个万众期待的盛会必将成为推崇超凡设计及精湛工艺的盛典。

新加坡稀奢珍宝节2023(2023年10月13至22日)是展示独立设计师以及标志性珠宝、手表、时尚与生活方式品牌的小众高奢盛会。
新加坡稀奢珍宝节2023(2023年10月13至22日)是展示独立设计师以及标志性珠宝、手表、时尚与生活方式品牌的小众高奢盛会。

作为引领风潮的生活艺术社交盛会,稀奢珍宝节为收藏家、设计师以及慧眼独具的品味人士提供交流机会,进而推进社群、文化以及可持续性发展。2022年首次举办新加坡稀奢珍宝节即迎来超过8,000名访客,销售额达600万美元。今年预计将吸引10,000名访客,销售额将达1,000万美元。
稀奢珍宝节创办人卢佩佩表示:"稀奢珍宝节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它是全球唯一汇聚国际和新加坡独立设计师与工匠的盛会。透过强大的策划,稀奢珍宝节展现出业界专才及其热情。这场活动不仅是小众高奢的升级版体验,也是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活动设有两个地点和四大展览区:高级珠宝展、稀奢文化馆、绅士生活馆以及新加坡高级钟表展。访客可发掘出自1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以及新加坡独立品牌的小众高奢品。

旗舰展览乌节路TENT@义安城户外广场(10月13至22日)

主要展出来自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士、巴西、印度、中国、美国超过60家世界知名珠宝公司与设计师的高级珠宝,此外也联同新加坡巨头Caratell、State Property、Simone Jewels等,展示尖端设计、独特工艺以及珍贵宝石。

绅士生活馆是一个体验式展览兼社交空间,让现代绅士发掘并搜集标志性的流行时尚、器具、休闲爱好以及生活方式,打造出凸显个人美学、品味与智慧的专属生活风格,同时促进联系与交流。

稀奢文化馆精心策划展示会以及私下交流互动,汇集小众高奢品牌与社群,推展"永恒"概念,倡导自然维持青春以及维护大自然生态文化,强调回馈社会、推己及人的宗旨。

圣淘沙名胜世界逸濠酒店(10月18至21日)

近年广受欢迎的新加坡高级钟表展首次在圣淘沙名胜世界逸濠酒店宴会厅举行,而这次的规模以及专属展示区域将更大。钟表展不仅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制表师的作品,而且将打造出珍藏百达翡丽、劳力士等古董钟表的"收藏家博物馆",势必成为收藏家与爱好者鉴赏并购买珍稀钟表的完美平台。收藏家、零售商和业界专才届时可共聚一堂,透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活动交流各自收藏钟表的心得。

圣淘沙名胜世界高级副总裁与首席体验官田子沛表示:"圣淘沙名胜世界很高兴成为首届新加坡高级钟表展分支展览的的合作伙伴。逸濠酒店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致钟表的理想展出场地。这次的展览贯彻实现名胜世界的承诺,即为访客提供全年充满活力且精致的生活方式选项,这其中也包括米其林星级餐饮以及世界级景点。"

新加坡旅游局体验发展司零售与美食署长郭特伊表示:"我们很高兴稀奢珍宝节第二年重返新加坡,为我们的优质休闲活动的选择增添多元性。扩展之后的盛会聚焦更多钟表以及珠宝品牌,给本土设计师提供与国际品牌同台合作展示作品的机会。盛会的创新项目也将为新加坡百花齐放的零售市场添加另一个维度,使得作为国际零售以及休闲目的地的新加坡更添魅力。"

稀奢珍宝节的使命,是让小众高奢品牌与购物者齐聚一堂重塑奢侈品世界。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Ultraluxe.io

附录A
稀奢珍宝节完整体验

稀奢珍宝节(2023年10月13至22日)聚焦来自世界各地的小众高奢品。这个开创先河的生活艺术社交盛会为访客精心策划展览、红毯活动、面谈交流机会,预计将吸引超过8,000位慧眼独具的购物者,其中以寻找个性化精致设计的高净值人士(HNWIs)为主。以珠宝、钟表以及生活方式为重点,稀奢珍宝节提供千载难逢的良机,让访客发掘在一般商店无法找到的珍稀作品,且能与炙手可热的独立设计师、制表师以及时尚达人面对面互动,无须辗转世界各地即可享此特权。

稀奢文化馆

稀奢珍宝节/稀奢文化馆,旨在推动回馈文化,创造持久效应。为有利于广大社群的项目筹募款项,并提出长期承诺。终极目标是成为年度盛会,协助不同社群倡导其理念宗旨。

绅士生活馆

稀奢珍宝节/绅士生活馆,为现代绅士重新诠释何谓奢华。在专属空间发掘标志性生活品牌背后的故事,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时尚达人以及引领潮流的创作者一起品味展出的杰作。绅士生活馆让访客打造出凸显个人美学、品味与智慧的专属生活方式。从高奢时尚到经典收藏品,一切关乎生活体验。

更多详情,请上网 www.Ultraluxe.io

关注Instagram和Facebook和小红书 @UltraLuxeGlobal
主题标签:#ultraluxe #ultraluxe2023
高级珠宝展

自2017年举办以来,高级珠宝展均以盛大华丽的方式,吸引全球知名的独立珠宝公司以及设计师共聚一堂,展示新加坡前沿的、具有标志性的以及稀有的作品。
关注Instagram和Facebook @JeweLuxeWorld
主题标签:#jeweluxe #jeweluxe2023
新加坡高级钟表展
由圣淘沙名胜世界呈现的新加坡高级钟表展,首度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的逸濠酒店宴会厅举行,展现优秀的独立制表师的精湛工匠技艺。与佳士得拍卖行以及钟表投资咨询公司FutureGrail一起踏上钟表之旅,欣赏由20位独立制表大师打造的完美作品。超过8个钟表专题研讨会恭候大驾,与会者可免费在线报名。
关注Instagram和Facebook @SingaporeWatchFair
主题标签:#swf #singaporewatchfair

 
消息来源:UltraLux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