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肖恩.蒙德兹成为大卫.雅曼的最新品牌大使

David Yurman
2023-02-15 22:05 3531

纽约2023年2月15日 /美通社/ -- 美国首屈一指的奢侈珠宝品牌大卫·雅曼(David Yurman)很高兴宣布歌手/词曲作者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成为其最新男性品牌大使。这位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音乐家将与女性品牌大使、托尼奖得主、奥斯卡奖提名演员、母亲和慈善家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合作。

Shawn Mendes 致 David Yurman 2023
Shawn Mendes 致 David Yurman 2023

2023年,大卫·雅曼发起了一项名为"自然的艺术"(Nature's Artistry)的宣传活动,颂扬大自然是该品牌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其艺术珠宝通常采用以自然界的形式和图案为灵感的雕塑设计。"自然的艺术"拥有两位在各自领域最有成就的艺术家,邀请我们重新欣赏我们周围的世界及其提供的创意源泉。

大卫·雅曼总裁兼首席创意官Evan Yurman表示:"作为一个由长期致力于艺术的艺术家创立的品牌,新宣传活动抓住了大卫·雅曼的精髓。" 在构思‘自然的艺术'时,我们知道必须引进受我们周围世界启发的英才,并让他们的创造本能指导他们所做的一切。斯嘉丽和肖恩都是完美的艺术家,有一种轻松和热情的气质;这些品质在宣传活动中大放异彩,并通过他们所处的自然和宁静的环境得到加强。"

这一系列图片和短片展示了蒙德兹和约翰逊在自然环境中放松的场景。蒙德兹说:"我很高兴能与大卫·雅曼这样一个令人惊叹的品牌合作,并成为庆祝自然和创造力的宣传活动的一员。" 斯嘉丽与该品牌有着相似的联系;"成长于纽约,大卫·雅曼的宣传活动总是那么具有标志性。该品牌关于爱、激情和通过艺术表达自我的历史引起了我的共鸣,因为艺术也是我的表达方式,感觉就像是生活和呼吸的一部分。"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蒙德兹和约翰逊由著名时尚摄影师Glen Luchford执导和拍摄。约翰逊的造型师是George Cortina,Mendes的造型师是George Cortina和Tiffany Briseno。

Scarlett Johansson 致 David Yurman 2023
Scarlett Johansson 致 David Yurman 2023
消息来源:David Yur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