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VID YURMAN首次采用品牌大使二人组

David Yurman
2022-02-15 22:01 5662

纽约2022年2月15日 /美通社/ -- 美国最重要的奢侈珠宝品牌David Yurman很高兴地推出在新任总裁Evan Yurman领导下的公司首次品牌推广活动。2022年的此次活动标志着该品牌的又一个里程碑:这是David Yurman首次推出名人品牌大使二人组合——斯嘉丽·约翰逊和亨利·戈尔丁。

这项推广活动名为“Come Closer”,庆祝在当前充满挑战的时期人们通过亲近和联系所获得的喜悦。活动以作为David Yurman永恒灵感之源和故乡城市的纽约为背景,展现世界上两位最著名明星的亲密画面。

Evan Yurman表示:“许多人经历了多年的分离,时间比我们任何人预料的都要长,现在大家都渴望联系。‘Come Closer’是对我们所有人在每一天追求快乐的呼唤,与家人朋友共度的平凡时刻是意想不到的美好时光。”

斯嘉·约翰逊出任David Yurman 2022“Come Closer”推广活动大使
在设想此次活动时,Evan Yurman考虑的女主角人选只有一位。 

Evan Yurman表示:“斯嘉丽是David Yurman女性的化身。这位地道的纽约人创下了职业巅峰,是一位自主开拓道路的女性。她从不妥协,也从不害怕为自己和正义挺身而出。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与斯嘉丽这样的名人合作,创造如此坦诚的画面,通过去除伪装和雕饰而表达深邃含义。”

在“Come Closer”推广活动中,身为母亲、创始人、托尼奖得主、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约翰逊由著名时尚摄影师Lachlan Bailey担任照片摄影,由Anastasia Barbieri设计造型。这一系列10张图片和短片展示了人们鲜有机会看到放松状态的约翰逊,她哼唱着辛纳屈的标志性歌曲《纽约,纽约》。这些照片及影片拍摄于纽约市的The Carlyle瑰丽酒店及其著名的Bemelmans酒吧,这里始终是吸引纽约创意和文化名人的著名所在。

约翰逊表示:“在纽约长大的我,总觉得自己和David Yurman有着关联——在我喜欢的所有时尚杂志上我都能看到他们漂亮的黑白广告。在我看来,Yurman家族和他们的设计始终体现着纽约特色——大胆、新鲜,还有一点前卫。当Evan向我介绍这一机会并分享他对这次活动的愿景时,我已经感觉到与这个品牌的密切关联,所以这是一种自然的契合。”

亨利·尔丁出任David Yurman 2022“Come Closer”推广活动大使
引入该品牌首位男性大使的决定让亨利·戈尔丁大放异彩。戈尔丁的纽约故事讲述了坚韧不拔和身份认同,俨然已经是David Yurman神秘特质的体现。

Evan Yurman表示:“亨利体现了David Yurman男性的激情和勇气。他才华横溢,讲求原则,游历广泛,但在他到访过的所有令人惊叹的地方当中,在他取得了自己的各项成就之后,是纽约的精神不断召唤他回到这里。我们很高兴欢迎亨利加入David Yurman大家庭,并将他作为男士品类的代言人介绍给公众,在我们新的推广活动中首次亮相。这次活动将体现纽约所独有的能吸引你回归的那种时有安静的风范。”

在“Come Closer”推广活动中,身为父亲、倡导人士和全球知名演员的亨利·戈尔丁由著名时尚摄影师Lachlan Bailey担任照片摄影,George Cortina担任造型设计。这一系列10张图片和短片展现了戈尔丁成熟优雅的形象。拍摄地点包括Casa Cipriani,这是纽约海滨地区一处新的私人俱乐部和地标性酒店,位于纽约的创意中心,此外还有著名的The Carlyle酒店。

戈尔丁表示:“纽约有一种吸引力,而纽约人也有一种难以形容但仍然极富感染力的坚韧精神。由于个人和职业原因,我有幸多次访问这座城市,随着每一次到访,我产生了越来越强的归属感。David Yurman是这座城市传承和价值的见证,我很荣幸能成为这个品牌的代言人,其彰显自我表达的永恒作品始终在我们所有人之间建立着关联。”

2022年,David Yurman将继续支持其团结基金(Unity Fund)。该基金于2021年5月与纽约市最大的扶贫慈善机构Robin Hood合作创建。从2月15日开始,一系列精选男女款式产品的购买价格中,将有20%用于David Yurman团结基金。

关于DAVID YURMAN
David Yurman是一家著名的美国珠宝公司,由雕塑家David Yurman和他的妻子、画家兼陶艺家Sybil在纽约创立。这两位艺术家开始合作时,他们的目标只是制作漂亮的物品。今天,在他们的儿子Evan的领导下,David Yurman创造永恒而又体现当代风格的男女款式系列产品,以灵感、创新、精湛工艺和作为该品牌艺术标志的线缆为特征。David Yurman系列产品通过其独家授权的高级珠宝和时计零售商网络在美国、加拿大、香港和法国的49家零售店以及全球300多个网点发售。

媒体联系:
Nike Communications
davidyurman@nikecomm.com

 

斯嘉丽·约翰逊担任David Yurman 2022大使
斯嘉丽·约翰逊担任David Yurman 2022大使

 

亨利·戈尔丁担任David Yurman 2022大使
亨利·戈尔丁担任David Yurman 2022大使

 

 

消息来源:David Yurm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