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世界回应近期匿名攻击

2012-01-11 01:19 2947
 

北京2012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日正式回应近期中国某些网站对完美世界的匿名攻击。日前,有人企图对完美世界及其CEO池宇峰先生进行非法敲诈勒索,并恶意捏造事实在有关政府部门进行举报。随后又有一系列针对完美世界的不实谣言被人匿名发布于网络媒体,对完美世界相关经营活动,完美世界董事会及CEO池宇峰先生进行恶意攻击和诽谤,严重影响了完美世界及CEO池宇峰先生的社会信誉和公众形象。完美世界的独立审计委员会正在调查这些指控,并将雇用独立的法律顾问来协助其调查。在此,完美世界特别发表如下严正声明:

  1. 作为一个上市公司,完美世界一直致力于保护及较大化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2. 作为美国上市公司,完美世界的所有信息披露均严格按照美国证券法及股票交易市场的披露要求进行。自从其2007年7月上市以来,所有重大信息均坚持了及时、公允的披露。
  3. 完美世界在其经营及投资活动中均遵循相应的法律法规及公司内部政策。
  4. 完美世界拥有有效的内控管理,董事会和管理层一贯遵照严格的法律法规审批重大交易。
  5. 完美世界将影视业务剥离这一交易经过了由董事会中所有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的批准。该委员会慎重考虑了各种因素,其中包括独立第三方国际专业评估机构提供的估值及公允性报告。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综合各方面考虑,认为此交易是符合公司股东利益的选择。完美世界在官方新闻发布中指出:“完美世界将其影视业务出售给北京快乐永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完美世界CEO池宇峰为快乐永久的主要股东。”该交易将有助于完美世界进一步专注于其核心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业务,从而在未来的公司成长中实现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6. 完美世界对智珠公司的注资,正如其对诸多其他公司的正常投资一样,是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经过独立第三方评估和正常审批程序的正常商业行为。完美世界已经在公司年报中进行了披露,完美世界持有智珠20%的股权。注资后,完美世界与智珠之间存在正常的关联方交易往来,这些交易均按公允的市场价格、合规的程序执行,并且这些信息在年报中已经按照相关披露要求给予了披露。完美世界2010年年报中对关联交易的披露中写道:2010年智珠为完美世界提供的市场服务费用约为17万元人民币。而完美世界2010年总的销售和市场费用约为四亿八千二百万元人民币。完美世界的任何董事、高管、或主要股东,均不持有智珠公司任何股份。
  7. 在上述提到的别有用心者的恶意举报之下,完美世界及其相关管理层已经接受了包括公安、税务等机构的查询。经过各种查询,并未发现完美世界及其高管存在任何相关的问题。
  8. 完美世界CEO池宇峰先生已经告知公司,他已严格按照税法要求缴纳税款。
  9. 池宇峰先生积极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曾多次组织完美世界公司及其员工进行捐款赈灾等义举,其本人及完美世界公司和员工捐款总额近一亿元人民币之多,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针对网上相关谣言诽谤和最近的恶意举报及敲诈勒索,完美世界已于北京时间2012年1月9日向公安机关报案。完美世界将通过法律程序,依法保护完美世界股东及其管理层的合法权益。对纵容恶意煽动捏造言论和/或恶意攻击完美世界的企业和个人,完美世界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完美世界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与投资者、证券分析师和公众进行公开和透明地沟通,并欢迎真诚希望对公司的业务模式、运营状况及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获得更佳了解的所有人士与我们进行开诚布公地交流。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世界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神魔大陆》、《降龙之剑》、《神鬼世界》和《倚天屠龙记》,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以及数款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完美世界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还通过子公司在北美洲、欧洲和日本运营游戏。完美世界还将游戏授权至包括亚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世界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完美世界有限的运营历史,其开发和运营商业上成功的新游戏的能力,网络游戏市场的成长和在中国以及其他地方对其游戏和游戏内物品的持续市场接受度,其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维持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系统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世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世界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