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视讯签约慈溪广电 携手发展视频点播

2012-01-04 08:17 4696

北京2012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海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全国性视频点播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与浙江省慈溪市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协议。

目前,慈溪市拥有30余万有线电视用户,已完成整转16万户并具备互动点播能力,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条件。这次合作中,中海视讯将通过在慈溪广电开辟的“优点互动”视频点播专区,为慈溪数字电视用户带来全国领先的视频点播服务,让用户随时欣赏上百部精彩的好莱坞大片。同时,中海视讯还将每月更新热播电影,许多影片都是在国内视频点播平台上首次播放,这些高品质的电影将给用户带来无比震撼的视听享受。

“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慈溪有线电视大家庭中的一员,”中海视讯首席执行官刘维成说,“通过本次合作,慈溪的有线电视观众们只需坐在舒适的家中,就能随时欣赏到我们所提供的精彩大片,对此我充满期待。”

“‘优点互动’服务品牌的加入很好地丰富了慈溪广电的视频点播业务,”慈溪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冯立中说,“通过与中海视讯的紧密合作,我们下一步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视频内容。”

关于中海视讯

中海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视频点播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在中国范围内通过准视频点播(NVOD)、视频点播(VOD)和订阅视频点播(SVOD)服务向电视观众提供优质内容。该公司下设业务包括媒体运营商合作、全方位端到端内容传输、独家计费解决方案、政府合作与审批及增值服务等。

中海视讯已与中国众多知名媒体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并拥有在有线电视、电视、媒体和电信领域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该公司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消息来源:Sinotop Beij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