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视讯传媒签约大连天途 提供视频点播服务

2012-08-16 09:00 7608

北京2012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的视频点播内容集成商中海视讯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已与天途有线电视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中海视讯传媒与大连天途近日宣布了这一消息。

大连市目前拥有160万有线电视用户,这些用户在今年年底前将能畅享中海视讯传媒“优点互动”品牌旗下的包月视频点播产品。第一个包月产品“优点互动影院”为用户每月提供数百小时的好莱坞经典影视内容,另一产品“华诚互动影院”将上百部获奖国产经典带到观众家中。两个包月产品每周都有新片添加,并将在每周五晚分别首映一部好莱坞大片和国产经典。

大连天途与中海视讯传媒也正在致力于发展按次视频点播服务,并将在不久之后推向市场。

中海视讯传媒目前已与众多好莱坞知名制片公司建立了影视内容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华纳兄弟、迪士尼、派拉蒙、狮门影业、米拉麦克斯影业、木兰花影业及众多顶级独立电影制片公司和国产影视内容提供商等。


消息来源:中海视讯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