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视讯签约吉视传媒 携手发展视频点播

2012-01-19 09:00 11195

北京2012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海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全国性视频点播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与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发展视频点播服务。为配合吉视传媒2012年第一季度的促销活动,中海视讯将挑选出好莱坞和中国的精彩大片,通过吉视传媒的按次付费视频点播平台呈现给吉林的数字电视用户。

吉视传媒目前拥有295万数字电视用户,其中的210万用户能够开通视频点播服务。在促销期间,双方同意进一步讨论未来的长期合作计划,预计在今年4月份全面推出中海视讯的“优点互动”视频点播服务品牌。服务启动后,吉视传媒的用户将欣赏到“优点互动”所提供的海量好莱坞大片、精选国外独立电影以及国内优质影片。

“春节是中海视讯与吉视传媒合作的较佳时机”,中海视讯首席执行官刘维成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新春佳节之际,为吉林的视频点播用户带来优质的家庭娱乐体验。”

关于中海视讯

中海视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视频点播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在中国范围内通过准视频点播(NVOD)、视频点播(VOD)和订阅视频点播(SVOD)服务向电视观众提供优质内容。该公司下设业务包括媒体运营商合作、全方位端到端内容传输、独家计费解决方案、政府合作与审批及增值服务等。

中海视讯已与中国众多知名媒体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并拥有在有线电视、电视、媒体和电信领域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该公司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消息来源:Sinotop Beij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