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海视讯传媒签约广西广电网络公司

2013-01-07 09:00 5262

提供视频点播服务

北京2013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视频点播内容集成商中海视讯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近日与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广西广电网络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独家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向全区500多万有线电视用户提供服务。

双方合作后,广西的互动电视用户将能够享受到中海视讯传媒“优点互动”品牌旗下的按次视频点播服务(TVOD)和包月视频点播服务(SVOD)。优点互动包月服务“优点互动影院”将提供数百小时的好莱坞大片,每周添加新电影。优点互动的另一包月产品“华诚互动影院”同样进行每周更新,每月有上百部获奖国产大片供用户观赏。

中海视讯传媒目前已与众多好莱坞知名制片公司建立了影视内容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华纳兄弟、迪士尼、派拉蒙、环球影片、狮门影业、米拉麦克斯影业、木兰花影业及众多顶级独立电影制片公司和国产影视内容提供商。

消息来源:中海视讯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