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邀毕马威财税专家举办税务研讨会

上海2011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于2011年10月29日下午在上海西藏大厦万怡酒店举办税务事务研讨会及 AIA 课程产品说明会,届时将邀请任职毕马威中国的财税专家翁女士出席讲座,同时还将有 AIA 资深讲师出席会议现场讲解 AIA 相关课程,讲座目前已经开放预约报名。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举办的此次讲座主要内容之一将定位于外汇政策变化所带来的税务影响、增值税改革的难点与进展、非居民企业股权转让所得企业所得税问题【698号文】以及税务稽查的新趋势等企业经营和发展过程中关注的热点问题。翁女士作为任职毕马威的资深税务合伙人,在审计和税务等方面十分精通,同时对财会领域的人力资源、交易及危机管理等也颇有心得。毕马威在多年前即开始与 AIA 在会员就业、人才交流及财税咨询领域开展合作,作为四大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之一,通过制定解决方案及提供实用性意见,致力于提供切合各行业所需要的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

此次研讨会同时还将邀请 AIA 资深讲师,为学员现场介绍 AIA 课程及考试的相关内容,并将与企业代表一起,探讨经济经营活动中的常见问题,为企业会员提供更多具有较高实践度的决策建议.作为 AIA 的专业培训机构,美都教育始终致力于为学员提供更高品质和更专业的服务,让学员能够获得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较大限度地熟悉考试信息,以较好的状态参加考试收获成果.此次讲座名额有限,预约速从。现场更有精美礼品获赠,现场报名更可享受多重惊喜优惠。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820-2803或发邮件caroline.liu@aia.edu.cn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近年来致力于为中国培养具备国际眼光和全球思维的高级财会人才。AIA 课程体系由众多专家领衔开发,包括了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从战略高度把握财务管理、公司治理、资本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及其运作手段,从管理的角度介绍成本和管理数据在企业计划、决策和控制中的应用,从宏观和微观两个角度探讨企业会计与财务的理论和实务。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还经常邀请国内外经济金融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开设各类主题分析讲座,介绍国内外前沿性的财务管理知识和信息,培养一批具备全球战略眼光,现代化、国际化的高层管理人才。

想要了解更多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820-2803或登陆AIA官网 www.aiaworldwide.com.cn 免费获得最新财经信息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