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tMobi 将启动优先预留域名拍卖系列活动

2007-09-24 13:06 3536

ask.mobi、atm.mobi、cars.mobi、love.mobi 和 moto.mobi 等热门域名将被拍卖

北京9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9月20日,全球首个及唯一的为手机创建的移动互联网顶级域名管理机构 dotMobi 宣布启动其首次优先预留域名网上拍卖活动,包括 ask.mobi、atm.mobi、cars.mobi、love.mobi 和 moto.mobi 等需求呼声颇高的顶级域名。本次拍卖也拉开了 dotMobi 为期三个月的网上拍卖系列活动的序幕.

9月27日(星期四)是 .mobi 推出一周年。自该日起,100个“优先预留域名”将通过 http://Sedo.com 进行拍卖,10月和11月还将相继开展其它拍卖活动。

dotMobi 优先预留域名名单是 dotMobi 域名注册处在公司成立时保留的5,500多个广泛使用的词语。dotMobi 是第一家摒弃了传统的“先到先得”模式,而通过拍卖直接向市场提供域名的域名公司。

dotMobi 市场营销部副总裁 David Ryder 表示:“移动互联网比基于个人电脑的有线网络范围更广,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6亿的移动互联网用户。企业品牌需要一种易于记忆的方式来吸引现有的移动用户。dotMobi 拥有一批全球较受欢迎的域名,并且现在正通过 Sedo 进行出售,因为 Sedo 是品牌经理在互联网上搜寻域名的主要站点之一。”

Sedo 首席执行官 Tim Schumacher 表示:“dotMobi 的预留域名专为希望吸引移动受众的人们而设计。Sedo 的买家已经翘首以盼一年多了,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购买这些 dotMobi 域名。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 dotMobi 首次网上拍卖的平台。”

任何企业或个人均能对 Sedo 提供的顶级域名进行竞标。拍卖规则将遵守 Sedo 的标准拍卖条款。dotMobi 也对买家设有一些基本要求,包括:

拍卖胜出方应在获得授权码10日内进行域名注册;

* 站点在创建伊始就应包含一个符合 dotMobi 规定的登录页面(可通过

http://Sedo.com 获取);

* 在6个月内全力创建、推出并运营一个动态网站,其内容必须与域名含义相关,例

如:acupuncture.mobi 就不应用于销售汽车;

* 网站需要完全符合 dotMobi 移动标准, http://ready.mobi 评分至少应为4/5

(较高分为5/5)。

* 如需查询拍卖域名名单等拍卖活动的完整信息,请访问

http://premiumauction.mobi 。

dotMobi 简介:

dotMobi(正式名称为移动顶级域名有限公司),是一个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财团,在华盛顿特区和北京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正通过 .mobi 域名引领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与其它域名提供商相比,dotMobi 独树一帜,通过增加高质量移动内容来填补行业的空白。移动用户完全可以放心,在访问 .mobi 域名时,互联网站点或服务在用户手机上均可正常使用。

dotMobi 获得了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支持,其中包括:爱立信、GSM 协会、和记电讯、微软、诺基亚、Orascom Telecom、三星电子、Syniverse、T-Mobile、Telefonica Moviles、TIM、Visa 和沃达丰。dotMobi 更是 W3C“移动互联网首创计划”开放性标准的支持者和推动者。

如欲了解关于 dotMobi 域名以及注册信息的详情,请登录 http://mtld.mobi 。如欲访问 dotMobi 博客,请登录 http://blog.mobi 。

Sedo简介:

Sedo (“Search Engine for Domain Offers”的缩写)是领先的域名与网站网上交易市场。Sedo 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拥有全球较大的待售域名数据库,其中列有700多万项。Sedo 的成功模式已吸引全球超过35万名域名专业人士成为其会员。Sedo 由德国 United Internet AG (ISIN DE0005089031 / WKN 508903) 旗下的 AdLINK Group (ISIN DE0005490155 / German WKN: 549015) 控股。Sedo 面向英国 ( http://Sedo.co.uk )、法国 ( http://Sedo.fr )、德国 ( http://Sedo.de ) 和西班牙 ( http://edo.com ) 提供其站点的本地化版本。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sedo.com 。

消息来源:dot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