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otMobi 宣布获得来自 Visa 的战略投资

2007-03-29 10:50 3659

爱尔兰都柏林和华盛顿3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首个及唯一的为手机创建的移动互联网顶级域名全球管理机构 dotMobi 今天宣布,Visa International(Visa 国际组织)已经对 dotMobi 进行了战略投资,并将在 dotMobi 的董事会中拥有一个席位。Visa 通过此次投资加入了这个此前由13家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供应商组成的联盟。

Visa 加入 dotMobi 投资者的行列对于由 dotMobi 投资者构成的 dotMobi 移动“生态系统”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扩军。Visa 为 dotMobi 带来了广泛的移动商务以及支付能力,其中包括应对无接触移动支付、个性化空中下载 (OTA)、优惠券以及直接营销的解决方案等。

Visa International 创新部门高级副总裁 Patrick Gauthier 表示:“Visa 与 dotMobi 结成战略联盟把我们与移动运营商和技术供应商一起推向了行业的前沿,以开发实用而可行的较佳操作来实现更强的移动商务服务。此次的结盟,加上我们最近推出的 Visa 移动平台,都使 Visa 有能力来进一步推动移动服务快速的发展,从而为消费者带来便利,为服务供应链中的厂商带来价值。”

dotMobi 首席执行官 Neil Edwards 表示:“我们非常欢迎 Visa 的加入,并成为我们的第十四个战略投资人。我们的目标一直都是实现互联网的移动化。Visa 加入dotMobi公司以及董事会是我们朝着这一目标迈出的又一步。”

自去年9月份 .mobi 面向公众推出以来,注册的 dotMobi 域名已经超过了450,000个,而且移动网站每天都在增长,通过手机上网正迅速成为一种普遍的现实。

.mobi 公司简介

.mobi 是一家合资企业,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在华盛顿特区和北京设有办事处。 公司通过启用和推动 “.mobi” 域名和网站,引领者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发展。与其它域名提供商相比,mTLD 公司特点鲜明,独树一帜;公司确保围绕 “.mobi” 开发的服务和网站将为方便移动设备的使用进行优化。用户可以放心,当访问 “.mobi” 地址的时候,在用户的移动设备中,互联网站点或服务都将保持正常。.mobi 公司拥有领先的移动运营商、网络和设备制造商以及互联网内容提供商的支持, 其中包括:爱立信、GSM 协会、和记电讯、微软、诺基亚、Orascom Telecom、三星电子、Syniverse、T-Mobile、Telefonica Moviles、TIM 和沃达丰。mTLD 公司还是 W3C “移动互联网首创计划” (Mobile Web Initiative) 赞助商。

如需有关 .mobi 域名和注册方面的更详细信息,请访问 http://domobi.mobi。也请访问 http://blog.mobi 上的 dotMobi 博客。

消息来源:dotMo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