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 .com 以来较大的创新欢迎您

Telnic Limited
2009-01-30 16:59 1490

香港2009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顶级域名.tel 的注册运营商 Telnic Limited ( http://www.telnic.org ) 今天宣布,抢注期 (Landrush) 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GMT) 下午3:00开始,从而使人们可以以前所未有的较快方式对互联网进行投资并获利。抢注期指的是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任何人都可以购买任何可用的 .tel 域名,不会进行拍卖,也不会进行广泛的预留。

.tel 域名不需要建立和托管网站,也不需要为当前的维护和开发付费。一个 .tel 域名可以凭借各种类型的联系信息而在几分钟之内就开始拥有人气。这些联系信息包括付费电话号码、通过 SMS 对内容下载进行支付的付费短代码以及包括从第三方托管的拍卖网页一直到功能完善的电子商务商店在内的电子商务网站链接。

Telnic 首席执行官 Khashayar Mahdavi 表示:“互联网内容确实变得更加丰富了,人们通过使用域名和现有付费解决方案来挣钱也变得十分容易。人们可以在一个.tel 域上经营从聊天热线到竞赛在内的各种活动,而且没有高昂的开发成本。此外,与互联网相连接的任何设备都可以使用所有这些选项,因此,通过移动互联网获利终于成为了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现实。”

.tel 域名包含联系信息、地点档案和用于搜索引擎优化的关键词。由于它并不是一个网站,因此这种数据能够以正确的格式快速而又非常具成本效益地传送到任何设备,事实证明这完全适合移动设备。所有这些信息通过点击即可连接,为购买活动提供了便利。

在抢注期推出的所有域名都将以固定的价格提供,也就是说不会进行拍卖。Telnic 预计一些极具吸引力的域名将会被抢购,因为他们会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处理申请,而且 Telnic 证实,没有关于日后转售或者拍卖这些域名的限制。Mahdavi 先生补充说:“由于任何人都可以以负担得起的价格申请极佳的域名,作为一种新的投资机会,域的世界正在向公众开放。”

“回顾过去,你会发现,.com 推出时极具创新性,将域名与储存在域名服务器 (DNS) 里的 IP 地址链接起来 -- 指向网站内容,这是真正的‘业界首创’。最近推出的许多顶级域已经尝试效仿这种成功。.tel 域名通过直接与储存在域名服务器里的联系信息进行连接,再次对域名的用途进行了创新,这也是一次‘首创’,并将再次为域名投资者带来价值。”

130多家通过 ICANN 认证的注册机构正在出售 .tel 域名,.tel 域名价格因不同注册机构而有所不同。垂询关于在何处购买 .tel 域名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business-buy.html 。

Telnic Limited 简介

Telnic Limited 创立于2000年,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注册运营商和新行业性顶级域名 (sTLD) .tel 的发起机构。欲了解有关 .tel 域名或 Telnic Limited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telnic.org 。.tel 面向商标持有者和所有其它公众的推出日期分别为2008年12月3日和2009年2月3日。

消息来源:Telnic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