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row和Atmel签署中国区分销协议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2007-09-24 14:27 2475

香港9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集团宣布与领先该产业的高级半导体产品设计和制造商Atmel(R) Corporation (爱特梅尔) 签署中国大陆和香港的特许分销协议。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3021139.JPG )

Atmel中国/香港的销售总经理Stanley Lam说:“我们很高兴将我们与艾睿电子的业务关系拓展到中国大陆。艾睿电子为我们的客户带来良好的销售网络、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世界级的供应链能力。我们期待与艾睿电子建立成功的关系。”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的营销副总裁CC Lim认为:“我们与Atmel的伙伴关系在中国为我们日益扩大的消费和工业电子市场的客户群提供了先进的解决方案。Atmel是公认的成本竞争解决方案领导者,相信我们和Atmel的合作能使中国的客户从中得益。”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五十一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十二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一百七十多家领先国际及本地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关于Atmel

Atmel是世界上设计和制造微处理器、先进的逻辑器件、混合信号、非易失性存储器和RF射频元器件的领先者。Atmel以该产业中最广泛的知识产权技术组合作为优势,有能力为电子行业提供有关客户、产业、安全、通信、计算和汽车市场的全套系统解决方案。

Atmel(R) 是Atmel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