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row与 Altera 在大中华区联合举办 SOPC World 2007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2007-10-09 11:17 1732

香港10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集团宣布将与Altera Corporation (Nasdaq: ALTR) 在大中华地区四大城市联合主办 “SOPC (system-on-a-programmable-chip) World”。 四大城市包括台湾新竹(10月17日)、中国大陆南京(10月25日)、武汉(10月30日)和成都(11月1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SOPC World 包括多个技术会议与展览,是 Altera 及其合作伙伴共同组织的年度盛会。与会工程师、设计师、设备制造商和业界管理人员将了解 Altera 的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如何解决当今以及未来的系统级设计问题。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营销副总裁CC Lim表示:“多年来,Altera 的 SOPC World 已发展成为业界的盛会之一。我们非常高兴能继续参加 SOPC World 年会,这表明艾睿不断致力为 Altera 创新的客制化逻辑解决方案创造需求。这个会议使与会者能够得到如何应对系统级设计挑战(如系统复杂性增加、产品生命周期缩短以及实现利润的时间缩短)的知识和解决方案。”

艾睿的现场应用工程师 (FAE) 将在各个展览中开展互动性工作坊活动,并展示一系列Altera 的 SOPC 产品方案。

请访问以下网址,线上注册参加 SOPC World :http://www.altera.com.cn/sopc 。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51个销售办事处、4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12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一百七十多家领先国际及本地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