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row与龙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分销协议

睿电子亚太集团
2007-10-15 13:45 10821

香港10月15日电/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集团宣布与龙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亚太区分销协议。龙尚科技为中国较大的手机设计供应商之一的龙旗控股集团的附属公司。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营销副总裁CC Lim表示:”我们希望与龙尚科技建立强大的合作伙伴关系,也非常乐意将他们富竞争力的GSM模块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的客户。龙尚科技富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结合艾睿领先的技术支持和供应链工具,我们的客户将从中受益。”

龙尚科技的总经理涂必勤说:”我们很高兴与艾睿合作。龙尚科技拥有先进的GSM模块设计,而艾睿强大的创造需求能力、领先的技术服务和强大的分销网络,将加快我们在亚太区市场的扩张。”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51个销售办事处、4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12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一百七十多家领先国际及本地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关于龙旗控股集团

龙旗成立于2002年7月,并于2005年5月在新加坡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被评为中国地区成长较快的50家高科技企业之一。其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拥有1000多名员工(其中750多名为研发工程师)。

消息来源:睿电子亚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