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收购澳大利亚Adilam公司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2007-03-30 14:51 2769

香港3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今日宣布了收购澳大利亚分销商Adilam Pty Ltd之元器件分销业务的协议,协议将于2007年6月1日起生效。Adilam公司是一家私有公司,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ANZ)居主导地位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这次收购将为艾睿电子创造重要的机会,加强公司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领导地位及其在该市场的竞争优势。

“我为 Adilam 即将加入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感到非常高兴。我们两家公司之间有重要的协同作用。进一步加强我们在ANZ市场的领导地位是我们的战略之一。这次收购行动将使我们进一步加速我们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发展。”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总裁江达明表示。

“这次收购对艾睿电子和 Adilam 而言是互惠互利的。艾睿电子能拓展其客户基础和获得额外的战略性产品线,这对艾睿电子进一步拓展在ANZ的市场份额至关重要。Adilam的客户和供应商将可以享用艾睿电子的专家服务、技术资源、供应链解决方案和全面的物流服务。”艾睿电子南亚地区副总裁 Gert Labuschagne 表示。

在合并后,艾睿电子的本地架构和艾睿电子现有员工的汇报关系将不会发生变化。Adilam的员工将调职到艾睿电子澳大利亚并担任新的职务。有了这些增加的资源,艾睿电子能够更好地拓展其产品业务种类,并为合并后公司的客户和供应商提供改进的服务、产品和支持服务。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四十一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十一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六十多家领先国际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访问 http://www.arrowasia.com 。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