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的“供应商库存管理”解决方案加强中国顶级电视机制造商的供应链能力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2007-11-02 10:35 5734

香港11月2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集团宣布与中国较大的出口公司和四大电视机制造商之一的四川长虹电子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艾睿公司将为长虹在四川和广东的制造厂提供“供应商库存管理”的供应链服务。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艾睿亚太有限公司北亚地区高级副总裁余敏宏表示:“艾睿全面的供应链服务能降低总成本,提高应对市场需求变化的能力以及供应链管理的可见度。我们是第一家向长虹公司提供‘供应商库存管理’供应链服务的公司,为此我们感到骄傲。艾睿的‘供应商库存管理’服务使长虹公司方便地得到艾睿存放在四川绵阳自由贸易区的半导体,无源、机电和连接器产品,通过此举,将能提供稳定的元器件供应和延迟库存所有权(delayed inventory ownership),免除不必要的交通运输和库存。”

四川长虹公司总经理刘体斌表示:“艾睿的业务不但遍及全球,而且拥有解决当地问题的专门知识,它的服务链解决方案将人才、流程、技术和产品有效地结合起来。艾睿个性化的物料管理解决方案帮助我们按照市场要求改进整条供应链的同时,将库存风险与存置成本降至较低。”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11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51个销售办事处、4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12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一百七十多家领先国际及本地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关于长虹

长虹公司成立于1958年,现为中国较大的消费电子产品供应商之一,专门从事国内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在中国,每四台电视机中,就有一台由长虹生产。1994年,长虹在上海证交所挂牌,成为了上市公司。2005年,长虹的年度营业额达到22亿美元,品牌总价值为40亿美元。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