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le Haan 开设新的东京旗舰店

- Cole Haan 在银座地区开设新零售店
Cole Haan
2014-06-19 20:51 7571
美国时尚生活方式配饰品牌与零售商 Cole Haan 今日宣布在东京第一购物区 -- 银座的中心位置开设新的零售店 Cole Haan Ginza。

东京2014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尚生活方式配饰品牌与零售商 Cole Haan 今日宣布在东京第一购物区 -- 银座的中心位置开设新的零售店 Cole Haan Ginza。该面积达2,000平方英尺的店面是该品牌及其全球生活方式概念的首次尝试,是 Cole Haan 新的零售样板店。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8/119436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8/119435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618/119434

Cole Haan 首席执行官 Jack Boys 说:“该店是 Cole Haan 零售店的新貌,也将成为我们进军中国、韩国和亚太地区其他市场的基础。它将传统与现代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会通过独特的方式迎合我们的男性和女性消费者的需求。”

久负盛名的建筑设计公司 -- 纽约的 Anderson Architects 携手当地建筑师事务所 Garde Co., Ltd. 操刀设计了该底层店面。在 Cole Haan 副总裁兼创意总监 Andy Gray 的指导下,该团队携手打造出一个别致的空间来展示 Cole Haan 品牌及其产品。

Ross Anderson 在评论其公司的工作时表示:“随着 Cole Haan 不断创造新产品,进军新市场,该公司的品牌中将承载新的内容与内涵。我们希望通过一种与众不同、吸引眼球且令人难忘的靛蓝瓷砖‘外观’来对此进行庆祝。在店面内部,每个房间都是故事的一个章节,这个内部世界中包含一些非常有用的物质生活物品,它们制作精良,从其用材中不难窥见该内部世界的丰富层次。”

除了完整的 Cole Haan 生活方式系列 -- 鞋类、小皮具、外套、太阳镜、珠宝和其他物品以外,该银座旗舰店还将首次推出2014秋季款女性手提包系列以及独家男女鞋。

Cole Haan Japan 总裁 Greg Dinges 说:“我们非常激动时尚新潮的 Cole Haan 的首间全球性旗舰店将落户东京银座。我们的品牌在日本已有20年的历史,我们很高兴能掀开历史新篇章。我们相信日本消费者一定会爱上这间新店、其优雅随性的环境以及我们最新推出的男女款产品。”

新店位于:3-4-12, Ginza, Chuo-ku, Tokyo, 104-0061, Japan,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11:00-20:00,电话为:+81 (3) 6228-7417。垂询 Cole Haan Ginza 详情,敬请访问:ColeHaan.co.jp。

消息来源:Cole Ha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