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mi Holdings, Inc. 提交申请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的上市登记表

2011-12-14 10:13 2449

新泽西州南普兰菲尔德2011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mi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其拟议的普通股首次公开发行相关的上市登记表 Form S-1。此次发行的普通股股票预计将由该公司及其某些股东出售。股票发行量和价格范围尚未确定。该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净收益用于回购其所有的优先股和部分由 Doughty Hanson & Co Managers Limited 管理的基金或其附属公司所持有的普通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1213/NY22174LOGO

高盛集团 (Goldman, Sachs & Co.) 和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瑞士信贷证券(美国)有限责任公司)将成为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准备就绪后,与此次公开发行相关的初步招股说明书副本可以向以下机构索取:高盛招股说明书部门,地址:纽约州纽约市西街200号,邮编:10282,电话:1-866-471-2526,传真:1-212-902-9316,电邮:prospectus-ny@ny.email.gs.com;或 Credit Suisse Securities (USA) LLC 招股说明书部门,地址:纽约州纽约市麦迪逊大道1号,邮编:10010,或致电1-800-221-1037。  

与这些证券相关的上市登记表已经被提交给美国证交会,但是还没有生效。在上市登记表生效前,禁止对这些证券进行销售,或者提供可被接受的购买邀约。本新闻既不构成销售要约,也不构成购买要约邀请。在根据各州的证券法律进行注册或获得销售资格之前,在这些州进行此类要约、要约邀请或销售这些证券均系非法。

Tumi Holdings, Inc. 简介

Tumi Holdings, Inc. 总部位于特拉华州,是一家高增长的全球性顶级时尚用品公司,其产品具有高品质、耐磨性、功能性和创新设计等特点。Tumi Holdings, Inc. 为多个领域提供全面的旅游和商业产品与饰品。该公司的产品通过全球超过65个国家的约1600个销售点以及零售、批发和电子商务等多个渠道进行销售。

联系方式:

Tumi Holdings, Inc.
Michael J. Mardy
电话:+1-908-756-4400  

消息来源:Tum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